中信银行信用卡-颜卡
就要做全世界的小公主
立即申请
新客户礼遇
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申办的新客户核卡60天内,累计计积分交易399元
即可领取价值 ¥468元Campo Marzio品牌钢笔一支。 查看详情 >>
申卡领礼包
颜卡权益 查看详情 >>
9元兑换电影票 每次可兑换2张
周三周六吃喝玩乐半价优惠
可兑换商户
9积分兑换(1杯星巴克/1份汉堡套餐)
可兑换商户
立即申请
颜卡 · 生活
立即申请
申请便捷,最快一天发卡
线上填写资料 > 审核通过,快递送卡上门 > 线上激活享优惠
立即申请
新客户礼遇

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申办的新客户核卡60天内,累计计积分交易399元即可领取价值498元Campo Marzio品牌钢笔一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

活动对象:申请中信颜系列信用卡的中信信用卡新户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申请中信颜系列信用卡的中信信用卡新户,于卡片批核60天内(含),累计计积分交易399元(含)即可获得价值468元Campo Marzio品牌钢笔一支,客户达标后于指定时间至中信信用卡官网礼品平台领取,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2、钢笔颜色与客户所申请卡片色系一致,不可更改;

领取方式:

1、每自然月符合规则的客户可次月20日开始至中信信用卡官网礼品平台领取;

2、礼品领取平台(需使用PC电脑IE浏览器)前往领取 >>


礼品领取注意事项:

发货信息:礼品收货地址、电话默认客户在银行预留地址和电话,确认后不接受更改地址。如需更改需在确认兑换前拨打中信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58更改后再进行兑换;如遇快递不支持配送的地区,有权协调客户更改快递地址。

发货时间:钢笔发货周期为下单后两个自然月内,如遇特殊原因导致延迟发货将不另行通知持卡人。因节假日期间快递停运,期间兑换的物流类商品将在节后快递上班后陆续发出。

通用权益

【9分享兑】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日——2017年7月31日

兑换截止时间:2017月8月15日

活动内容:

1、全体客户尊享:每客户(指定卡,见活动细则) 每自然月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单笔满299元(含)满3笔获1次权益,满6笔获2次权益,满9笔获3次权益,每月不超过3次。

2、新客户专享:2017年5月1日起批核的新客户,自批核之日起90天内(截止2017年12月30日前)每自然月在指定商户刷卡消费单笔满99元(含),满3笔即可额外获得1次活动权益。

3、计积分交易定义: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计积分交易规定为准。以交易是否计积分计算,不考虑卡片本身是否计积分。

4、新客户定义:在活动期间内申请并批核的首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以实际批核结果为准),且名下未曾持有任何中信银行信用卡或仅持有中信银行蓝卡,注销原中信信用卡距再次申请日180个自然日以上的客户。已持有我行信用卡再申请的不属于新客户。卡片申请及批核时间需在2017年5月1日之后,普卡、附属卡不参与此活动。

5、权益兑换:客户符合交易条件获得活动权益后,可至“动卡空间4.0---首页---办卡礼---权益兑换”中进行抢兑。权益一经兑换,非商品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客户自行在兑换前通过商品页面了解清楚商品详情。兑换结果以实际兑换成功为准。

6、权益有效期:自权益获取之日起至次月15日,过期未使用自动作废,有效期内请尽快使用。客户自行到“动卡空间---首页---办卡礼---权益兑换”中查询权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权益的产生及过期另行通知。

7、权益限量:每月可兑换权益数量有限,先到先兑,兑完即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调整每档礼品中单款商品投放数量,以兑换页面实际投放数量为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另行通知客户。

8、权益礼品详情:礼品兑换以实际批核的卡片对应的礼品类型为准。

① 代金券类型商品兑换后在“个人中心”中查看串码;

② 邮寄实物类礼品的收货信息请仔细填写并核对,兑换后不接受更改收货信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按填写的收货信息安排发货,发货周期为成功兑换后次月月底前发货。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承担因客户漏填地址、错填地址、错填手机号及手机号无人接听等原因导致的收货问题。如遇快递不支持配送的地区,有权协调客户更换快递地址。

③ 里程/积分等虚拟物品将在兑换后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兑换后三个月内通过系统自动为客户对应会员添加里程或积分。

④ 未成功收到礼品的持卡人最晚可于当期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致电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提出异议,未在此期间来电提出异议的,视同持卡人主动放弃所获礼品。

9、权益异常:客户在正常交易达标获取权益且兑换后如发生退款交易,当月需补足符合条件的交易。否则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永久取消其参与任何活动的资格。对于恶意套取权益的客户,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不予发货,并保留不另行通知而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直接扣除500元/每商品的权利。

* 如有发现任何个人或商户买卖、有偿转赠、套取权益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取消其活动资格。

* 所有积分兑换活动不与商户其它优惠同享;所有通过积分兑换的商品均不再提供发票;所有通过积分兑换的商品非质量问题均不予退换。

* 活动期间,如商品有变更情况,以兑换页面实际投放礼品为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另行通知持卡人。

* 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9元享看】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日—2017年6月30日

兑换时间:2016年8月1日—2017年7月15日

活动对象:颜卡全体持卡人

电影票两张(线下影院+动卡空间在线选座);演出票立减(线下剧院/剧场);腾讯视频VIP(动卡空间在线视频);以上权益三选一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客户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可获得1个活动权益,权益可兼得:

① 逢自然月累计计积分交易金额满3,999元;

② 逢自然月累计办理账单/单笔分期金额满9,999元且12期(含)以上;

③ 大理市、宜昌市、镇江市、临沂市、烟台市、中山市、珠海市、吉林市、南通市、绍兴市、保定市、南阳市、蚌埠市、漳州市、衡阳市、遵义市、淄博市、济宁市、扬州市、洛阳市、威海市、莆田市、咸阳市、襄阳市、宜宾市、包头市、拉萨市、宝鸡市客户(按账单地址区分)逢自然月累计计积分交易金额满1,999元。

详细见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爱逛--刷优惠--9元享看




【精彩365】

2017.1.1-2017.6.30逢周三、周六,持颜卡在全国指定门店刷卡消费指定金额产品,可尊享五折/买一送一/满额直减等优惠,详细见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爱逛--刷优惠--精彩365




【高额航延误险】

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使用颜卡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使用颜卡全额支付机票款,可额外获得航班延误保险,服务内容如下:

颜卡产品级别 每次延误保险金额
金卡 航班延误4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机票款

指定渠道及理赔流程见动卡空间--服务--保险服务--航班延误保险




【刷卡免年费】

金卡年费为200元。

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金卡即可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累计5次,金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