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中信12580联名信用卡成功问世


10月21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中国移动旗下12580综合信息门户品牌,共同发行了中信12580联名信用卡。作为国内首款与移动12580深度合作的信用卡产品,中信12580联名卡的推出,不仅为中信信用卡用户带来了实惠与便利,也让中国移动客户享受到中信信用卡的丰富资源与贴心服务。


据介绍,中信12580联名信用卡最重要的功能是“积分换话费”,即信用卡消费积分将以移动话费形式累积,达到一定标准即可登录12580网站兑换移动话费电子充值卡,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话费积攒器”,同时电子充值卡还可以短信转发方式转赠亲友。持卡人成功申请该联名卡后,即成为12580会员,联名信用卡的普卡、金卡、白金卡用户可分别享受12580银卡、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同等待遇。不仅如此,刷联名卡拨打12580订购酒店机票还可享受中信信用卡和12580会员的双重积分,并尊享高额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及意外入院险。此外,该联名卡持卡人还可共享中信信用卡及12580在全国的千家特惠商户,可在逛街购物、餐饮、娱乐等消费结账时拨打12580获取优惠券,也可参加中信信用卡的所有优惠活动。

作为国内首款与中国移动12580品牌深度合作的信用卡产品,中信12580联名卡的推出标志着银行卡业务与移动通讯服务的完美牵手,具有行业领跑的非凡意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陈劲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中国移动12580品牌的合作,对于中信信用卡的市场拓展和服务提升是一个崭新的契机。”与此同时,中国移动12580运营商北京无限讯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龚宇表示:“中信12580联名信用卡的诞生,是中国移动12580品牌与国内银行信用卡行业的首度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开创了信用卡与无线新媒体合作的先河。”通过优势资源共享,中信12580联名信用卡将为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及中国移动手机用户两大客户群体提供更多实惠、便利,以及更丰富的资源和贴心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