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报告
公益项目报告

中央电视台曾专门访问过英才小学,对真爱梦想基金会和梦想中心进行了报导。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y1lHkzFii8/

英才学生现场表演,露出可爱笑脸

梦想课程让大人们也跟孩子们一起"玩"

(2)、四川青川县青溪镇中心小学

广元市青川县青溪镇中心小学校是一所乡村中心校,位于青川县青溪镇,服务范围是青溪镇12个村、场镇单位以及相邻的桥楼乡、苏阳村和鱼龙村,平武县的高村乡、薛家河村。目前学校的小学1-6年级学生约有1,200多人,其中中心小学1,000多人,五所村小近150人,另附设幼儿园4个班,200余人,在编教师70多人。

2009年中信信用卡中心捐建了青溪镇中心小学梦想中心,进行了选点和规划工作。2010年初梦想中心建成。目前该校开设三门梦想课程,每班每周一个课时。

 

青川青溪小学博客截图

上一页 下一页 第5页|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