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户办卡送拉杆箱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内,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中信银行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CITICBANKCHINA)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并前往网点面签激活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新客户,即可获得“20寸拉杆箱”,活动期内每客户限领取1份,颜色随机发送,礼品不限量,无需抢兑与抽奖。

活动细则:

1、新客户定义:在活动期间内批核的首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以实际批核的卡片及时间为准,),且名下未曾持有任何中信银行信用卡或仅持有中信银行蓝卡,注销原中信信用卡距再次申请日180个自然日以上的客户(持有附属卡客户不属于新客户)。

2、本活动为2020年1月1日之后申请,并满足新客户条件且活动期间内激活的新客户,可领取一个“20寸拉杆箱”;

领取时间:满足条件的新客户可在15个自然日后领取(具体以收到我行短信通知为准);

领取路径:登录动卡空间APP-我的-【领券中心】领取“新户办卡送拉杆箱”权益,成功领取后将于次月底前发货至客户申请信用卡的账单地址(领取后不支持更新手机号及地址);

领取权益查询:动卡空间APP—我的—优惠券;

例如:A客户在2020年1月1日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信用卡,1月2日前往网点激活成功,客户1月15日之后收到短信,登录动卡空间领取权益(具体以发送短信通知为准),2020年2月底前对成功领取权益的客户发货至客户申请信用卡的账单地址,依次类推;

3、权益领取有效期至2020年7月31日,如客户在有效期内未领取该权益则权益自动失效。

 

活动说明:

1、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是礼品(服务)的实际生产商或供应商,若礼品(服务)出现质量问题,或因礼品(服务)缺陷造成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的,客户应直接与生产商或供货商交涉,中信银行将为持卡人提供必要协助。

2、本次活动由“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全权承办,关于本次活动细则及参与方式,可咨询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58;服务时间:24小时。
客户如对拉杆箱礼品任何问题,可拨打“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解决。(客服电话:010-57096913;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3、若客户银行预留地址及手机号码变更,导致礼品发货后丢失,由客户本人自行承担。

4、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5、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修改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更换同等价值礼品等),并于中信银行信用卡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客户留意。

6、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对本次活动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