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17年9月8日-2017年10月9日

礼品兑换时间:2017年10月30日10:00起

活动期间,成功办理行动时贷,每笔借款金额≥5000元且期数≥12期,即可获赠999积分用于抢兑价值3288元的苹果7.9英寸iPad mini4,总计限量250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1、在2017年9月8日--2017年10月9日活动期间,成功办理行动时贷借款,单笔借款金额≥5000元,期数≥12期,且未提前结清的客户,即可参与此次“919信运日”活动。
  • 2、本次活动不限办理渠道,客户可通过我行动卡空间APP、信用卡中心官网、第三方链接、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等渠道办理借款参与活动。
  • 3、达标客户即可获赠999积分,该积分可用于参与本次抢兑活动。请在抢兑礼品前确认名下积分≥999积分,若因积分不足导致无法抢兑成功,我行不予承担相关责任。每位达标客户仅可获赠一次积分,仅可抢兑一份礼品。
  • 4、具备抢兑资格客户于2017年10月30日上午10:00开始通过动卡空间APP以999积分参与抢兑苹果iPad-mini4活动(型号:iPad-mini4-7.9英寸 128G),礼品数量总计250个(颜色随机),先到先得,兑完即止。成功抢兑的礼品将在活动结束后三个月内统一邮寄至客户在我行登记的通讯地址。
  • 5、本次活动仅限办理行动时贷产品的客户参与,若客户不符合行动时贷办理条件时,我行会视情况推荐客户办理新快现、轻松贷、取现、随借金等其它信用卡消费金融产品。若客户最终办理的是其它信用卡消费金融产品,将无法参与此次活动。符合参与活动的客户请留意短信通知,若因办理是其它信用卡消费金融产品而无法参与抢兑,我行不予承担任何责任。
  • 6、若活动期间客户同时满足“919信运日”信金宝产品借款达标条件,仅能参与一次抢兑苹果iPad-mini4活动(客户仅能获得达标借款时间早的相应产品的活动抢兑资格),办理借款时间以我行系统记录的入账时间为准。行动时贷客户名下有多笔符合条件的达标借款,将以活动期内办理的第一笔达标借款作为参与依据。成功抢兑客户的该笔借款不允许提前结清,若在借款分期结束前办理了提前结清,我行有权进行礼品收回或在客户账户中扣除等值礼品金额。若发现有用户存在作弊行为,中信信用卡有权在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作弊用户参与资格。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我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