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对象:带有银联标识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2015年11月2日- 2016年1月31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全场自营商品满99元立减10元(可与其他优惠叠加)

每月领取本次活动优惠券后,选购自营商品(除礼品卡、电子书、海外购及Kindle设备),结算时在付款方式页点击“添加信用卡”绑定或选择已有中信银行信用卡支付满99元立减10元(每月限2万份)。优惠不可累加,数量有限,先下单先得,每卡、每账户、每月限享一次优惠,额满即止,未使用优惠券自动失效。

如何获得优惠?

活动条款细则:

  1. 优惠需事先领取优惠码,并仅限指定付款方式:您可在商品详细页面或活动主题页面领取相应优惠码,下单后在“选择付款方式”页点击“添加信用卡”绑定带有银联标识的中信银行信用卡。 活动前已绑定的合格信用卡也可参加活动。
  2. 本活动可与亚马逊其他优惠同享,但Z实惠、Z券、图书券等特殊优惠活动除外。
  3. 本活动每月每帐户每卡限享优惠一次,数量有限,以下单的先后顺序为准,先下单先得,额满即止,未使用优惠券自动失效。
  4. 退货交易不享受优惠,若持卡人退回任何优惠相关商品,该商品的退货金额会扣除该商品对应的优惠额度。一旦退货,则该交易对应优惠额度亦不再恢复。
  5. 若发现持卡人有滥用、欺诈或其他不正当交易行为的,亚马逊及中信银行有权取消持卡人参与本活动的资格,并对持卡人账户采取必要限制措施。
  6. 本活动仅在指定活动期间有效,亚马逊及中信银行保留随时终止本活动的权利。
  7. 本活动最终规则以亚马逊网站公布为准。

FAQ 常见问题解答:

  1. 如何判断卡片是否可以参加活动
    凡带有银联标识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均可参加活动,无银联标识的中信银行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和JCB等单标卡不参与本活动。
  2. 如何绑定信用卡支付
    下单后进入“选择付款方式”页面点击“添加信用卡”,按提示输入卡片信息(姓名、卡号、有效期、卡背面签名兰末三位数字安全校验码和手机号)点击“添加此信用卡”完成绑卡注册。若客户预设了其他默认支付方式,可在“检查订单”页更改付款方式,进入”选择付款方式“页,后续步骤同上。详见以下图示绑卡指南(链接)
  3. 如何知道订单已享受优惠
    选择已绑定指定中信银行信用卡支付,进入检查订单页时,系统会自动核对订单金额、商品品类和支付方式,判断合格则自动抵扣优惠,促销优惠明细会显示“中信 信用卡满99减10元”,该提示信息仅PC端显示,手机端不显示,但不影响优惠。

  4. 中信银行网银支付、货到付款刷卡或者支付宝等付款方式是否可以参加活动
    不能,活动仅限通过添加信用卡绑定指定卡种的快捷支付。网银支付、货到付款、支付宝等其他付款方式均不参与本活动。
  5. 此活动优惠是否可与亚马逊其他产品优惠累加享用
    可以,但Z实惠、Z券、图书券等特殊优惠除外。
  6. 什么是亚马逊自营商品
    自营商品指产品页面上“销售配送”栏显示“由亚马逊直接销售和发货”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