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 —— 2015年9月15日-2015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成功申请中信银行Visa或万事达缴纳年费白金卡、且符合刷卡条件的持卡人,将获得刷卡专属礼遇。

万事达标准白金卡

首刷礼:活动期间,成功申请万事达标准白金卡(480元及以上标准)缴纳年费且30天内首刷后即可获赠价值200元UBER现金券。

满额礼:活动期间,成功申请万事达标准白金卡(480元及以上标准)缴纳年费且60天内计积分交易刷满1999元即可获赠欧舒丹乳木果旅行套装一份。

Visa标准白金卡

满额礼:开卡缴纳年费且60天内计积分交易刷满19999元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轻奢行”住宿产品。(含全球近50家5星级酒店3天2晚的豪华住宿)

活动细则

  • ·即日起办理万事达标准白金卡首刷后即可获得RMB200 Uber代金券。
  • ·权益赠送以卡为单位,附属卡单独计算。
  • ·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 ·获赠以上礼遇客户其白金信用卡年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且原则上发卡一年内不得注销该卡。
  • ·以上礼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 ·满足活动条件客户,将于次月安排礼品邮寄。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范围内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在线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