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通过本页面申请指定信用卡的新客户,在成功批核后30天内任意消费一笔(不限金额,含取现),即可获赠拉卡拉刷卡器1台,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首刷时间截至2016年1月31日。

中信银联标准IC卡   

享受各类优惠活动,享受单、双倍(生日当月双、四倍)积分优惠。

中信魔力银联卡  

女性专属卡,最高5倍积分奖励,专属女性健康保险。

中信汇添富现金宝信用卡  

全国首张现金增值CTE信用卡,有收益、易还款、双重积分。

中信悦卡信用卡  

即日起申请,即可享最高8倍积分回馈。

中信i白金信用卡  

免首年年费,刷卡(含取现)12次可免次年年费;尊享2小时最高1000元航班延误险。

中信QQ会员卡  

QQ号印于信用卡;获得免费QQ号;网络交易计积分。

活动细则

1、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通过本页面申请指定信用卡的新客户,并在成功核卡后30日内首刷卡1次(不限刷卡地点、金额)的新发卡客户,即可免费获赠拉卡拉刷卡器一台; 首刷时间截至2016年1月31日;

2、客户须通过本活动页面才可参与活动;

3、客户须为中信新客户才可参与活动。新客户定义:参与本次活动时,名下未曾持有任何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名下中信信用卡已注销达一年以上的客户可正常参与活动;

4、礼品将于客户满足条件后3个月内按客户系统登记的账单地址安排邮寄,请客户自行确保账单地址及手机的准确性;客户收到礼品后如遇质量问题请致电拉卡拉24小时客服电话4007666666;

5、活动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并有权根据礼品使用情况提前终止活动或延长活动时间;

6、参与本活动的客户不再享受同类型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