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日-8月30日

参与规则

  •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信用卡新客户,通过网上办理Q享卡成功批核。通过活动页面,使用Q享卡支付1元即可获得活动礼包,如未用Q享卡支付则无法获得活动礼包。
  • QQ会员客户支付1元成功,可享受5个月QQ会员+3个月绿钻专属礼包;非QQ会员客户支付1元成功,可享受3个月QQ会员+2个月QQ绿钻专属礼包,每个客户仅能领取一个相应礼包。

礼品发送

  • 礼品领取将在7月1日-10月31日,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手Q互动号登陆活动页面,进行礼品领取。
  • QQ会员将在支付成功后3-5个工作日,以CDKEY的形式发送到手机上,请留意查收并尽快登陆短信发送的兑换地址,进行QQ会员的兑换。
  • QQ绿钻将在支付成功后2-3天,直接充值到Q享卡上印的QQ号上,请留意查收。

支付的1元人民币,将全部公益捐助到爱德基金会,用于腾讯公益平台的贫困孤儿助养项目。(http:/amity.org.cn)

活动以客户为单位,每个新客户可参与一次。新客户定义为首次申请中信信用卡的客户。客户名下的所有中信卡已销卡达一年以上也视为新客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