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无限卡获"高端信用卡最佳表现奖"

来源:水母网 发布时间:2014年1月29日

2014年1月16日,“胡润百富2013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中信银行无限信用卡荣获“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高端信用卡最佳表现奖”,这是本次评选活动中业内唯一的高端信用卡最佳表现奖,也是中信银行无限信用卡第二次获评“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奖项”。   

  

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年发布《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该报告旨在揭示中国富豪阶层的品牌认知、消费习惯以及生活方式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中信银行无限信用卡所获的“高端信用卡最佳表现奖”属于“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奖项”中分量最重的最佳表现奖(Best Star Performance)系列,该奖项专门颁发给过去一年被行业所公认的、发展成果最显著的品牌。   

2013年,中信银行无限信用卡在全球用卡支付的基础上,打造全球服务体系,服务领域涵盖尊荣的全球商旅礼遇、全球健康管理、全球私人服务三大模块,包括:全球50余家机场要客通道及接送礼遇、全球顶级高尔夫免果岭费畅打、全球顶级医疗机构体检或门诊预约、北京橙cinemas私人影院免费观影权益等。无限卡持卡人无论身处北京还是纽约、巴黎等均可享受无微不至的关怀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