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膺“最佳雇主十强”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时间:2014年1月14日

2013年12月26日,由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3年深圳地区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在深圳音乐厅盛大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深圳地区年度十强最佳雇主”奖项。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自2003年以来,提出了“从模块化管理向功能化管理转型”的发展思路。此次深圳十强最佳雇主的荣誉也说明,信用卡中心在深圳乃至全国的雇主形象日益增强,所提供的全面完善的福利待遇、良好的培训发展机会、舒适的办公环境和健全的组织管理体系对吸引外部优秀人才及提升信用卡中心内部员工的敬业度都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如最佳雇主调研报告所述,深圳是座“锐意创新”的城市,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现在更是以创新为源动力,倾尽全部资源打造“火星之舟”的企业,这在本质上与深圳的城市基因相契合。在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凭借全体员工共同塑造共同维护的品牌形象,在与深圳众多知名企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   

2013年,《招聘手册》的发行获得各方好评,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工作提供了一整套标准、流程、工具。2014年,信用卡中心将通过“面试官培养项目”进一步推动人才招募工作的专业化进程,为深化提升企业雇主形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