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20万张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针对国内竞争白热化的信用卡市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根据行业发展特点进行准确的市场定位,在努力拓展信用卡基本业务功能的基础上,通过坚持客群细分,将产品的生命周期与客户的生命周期紧密结合,注重引入有效客户及高价值客户,而这也使其高端持卡客户每年以高速度增长。据悉,截至目前,中信白金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120万张。   

据了解,中信银行信用卡面向高端消费市场,对白金信用卡差异化经营做出了有益的探索,通过以高端客群作为主攻市场,确立了打造中国白金卡第一品牌的目标,先后开发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专属信用卡产品,创造了白金卡中的多项“第一”:国内首张航空联名白金卡—中信国航白金信用卡;国内首张高档私人会所白金信用卡—中信京城俱乐部白金信用卡;国内首张个性化白金信用卡—中信名仕白金信用卡等等。同时,中信银行还推出了国内首张真金订制的顶级信用卡—中信银行Visa无限信用卡,该款产品所具备的增值服务、个性化设计和客户用卡满意度经国际卡组织VISA测评,也被誉为中国卓越高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