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与CPP推出环球失卡支援服务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时间:2013年1月31日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CPP失卡环球支援服务,为持卡人提供一站式挂失服务。用户无论何时何地,只需致电CPP的24小时挂失热线,即可在最短时间内同时冻结、挂失自己和家人所有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十分快捷安全。

据了解,环球失卡支援服务年费为298元,主要特点为一人申请两人保障,即持卡人可选定一位18岁(含)或以上并同住的家庭成员同享保障权益,此家庭成员限于配偶、子女或父母。CPP失卡环球支援服务除了全球24小时挂失卡片援助、挂失前48小时失卡盗刷资金损失保障外,还提供持卡人国内外24小时的紧急旅游援助,包括提供紧急现金、垫付酒店住宿费用及补办旅票(飞机票、火车票及船票)紧急援助。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信用卡本身具有失卡保障功能,且已经对盗刷金额予以赔偿,那么CPP将不再重复赔偿,而只对未有保障的其他借记卡、信用卡提供赔付;另外,挂失费用需要持卡人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