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用卡中心摘得“金耳唛杯”大奖

来源:东方早报 发布时间:2013年1月6日

近期,从2012年度“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颁奖典礼现场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在具有“呼叫中心客户服务世界杯”之称的“金耳唛杯”大奖赛中,各参赛单位经过近十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卫冕2012年度金耳唛大奖冠军。据悉,该项荣誉是授予在呼叫中心建设、运营以及产业发展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机构及人员,以表彰他们在2012年度为本单位呼叫中心建设、运营及客户管理提升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以其专业的服务品质再一次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金耳唛杯”评选活动创办于2005年,自创立之日起即以学术性和实践精神成为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年度评选活动通过企业报名、专家推荐、电话暗访、数据采集、标杆测评、入户评审、集中评议、票选结果等程序严格进行,经过历时长达半年科学、全面和严格的评估,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再次登上金耳唛终极PK现场。在PK现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MOT运营管理理念与同行业进行沟通分享,卓越先进的运营思路、朴实生动的案例展示在入围的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国内外评委的认可,蝉联金耳唛大奖冠军。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客户关系管理显得尤为重要,而呼叫中心作为客户关系管理的直接窗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使命和作用。一句贴心的提示,一声温馨的问候,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呼叫中心,一个新兴的产业,集成了计算机、通信、网络、数据库等多种技术,保证了企业内部之间,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信息交流顺畅。只有提供高效专业的客户服务,才能使企业与客户之间建立长久的可持续发展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拉近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再次获得‘金耳唛’荣誉,我们倍感自豪。确保客户服务中心的品质、规模、价值同步发展,这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能够在本届‘金耳唛杯’评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始终围绕‘客户体验’为核心,积极探索适合企业发展的运营管理理念、完善服务细节、创新多元化的客户经营模式,持续向客户关系管理中心前进!”

近年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凭借领先的专业性服务,多次获得了行业机构的认可。今年5月,获得2012年度ICMI“全球最佳呼叫中心”大奖。此外,还连续五年荣获金耳唛大奖“最佳呼叫中心”、连续六年荣获CNCCA“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连续七年通过CCCS标准复审认证并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