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与途牛旅游网联手推出中信途牛信用卡

来源:周末 发布时间:2012年3月29日

2012年3月20日,在南京举办的新卡首发仪式上,中信银行与途牛旅游网联手打造的中信途牛信用卡首次亮相。该卡专为快速增长的中国旅游市场量身订制,将为超过20个出发城市的旅游客户提供丰富与旅游消费相关的权益和奖励,以满足他们不断提升的休闲旅行需求。

中信途牛信用卡由中信银行负责发行,可以在中信银行特约商户、中国银联全球网络中使用;这也是中信银行首次与专业旅游网机构的信用卡合作。该卡融合了双方的服务和资源优势,将中信银行信用卡优质的服务、创新意识、全国经营网络与途牛旅游网知名品牌及全球旅游网络相结合,实现了双赢合作。

中信银行与途牛旅游网的合作,是中信银行进一步实施零售银行战略,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满足信用卡客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的重要内容。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提升信用卡服务品牌,同时进一步细分信用卡消费人群的市场,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自2003年以来,中信银行已经开发出一系列高端及商旅类信用卡产品,并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客户服务著称。途牛旅游网在在线旅游市场运作具有领先和丰富经验,我们相信,通过与途牛旅游网的合作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优质的客群,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形象。”

中信途牛信用卡主要面向国内快速扩展的旅游客户的需求,他们希望能够找到为他们的生活与旅游出行提供更多支持与服务的信用支付产品;他们也希望拥有高品质的休闲生活,可以与家人、朋友一同轻松出行,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而中信途牛信用卡就恰好能为他们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中信途牛信用卡专为满足追求时尚及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客户推出。持卡人消费不仅可以积累奖励积分并在中信银行遍布全国的精选商户享受折扣优惠,还可以享受途牛旅游网的优惠折扣及特别体验。新卡可以提供的主要权益包括:

1.为不同区域持卡人设计专属特色旅游线路。

2.为持卡人网上预订途牛旅游网旅游产品,提供累积途牛抵用券金额服务,根据抵用券使用规则,用于在途牛旅游网预订旅游线路直接现金抵扣。

3.为持卡人提供跟团产品98折的专享优惠预订价,

4、中信信用卡遍布全国的精选优惠商户为客户提供服务。

随着市民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信用卡已成为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生活的便捷支付手段。我们相信中信途牛信用卡可以满足都市白领精英人群的期望,为日常生活及率哟出行提供更为快捷和优质的服务。

备注:中信途牛信用卡包括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两种,可以使用人民币进行消费结算。该卡带有银联标识,可以在中信银行商户、中国银联全球特约商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