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在上海揭幕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2年9月14日

2012年9月14日,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在上海华凯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经过了华南、华东、华北、华中四站分区赛的选拔,总决赛集齐了各赛区前三名共109位选手,他们将向年度前三发出冲刺,并将代表各自的赛区,争夺区域优胜队的奖项。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创办自2006年,至今举办了7年共34场比赛,一直以“竞技性与家庭互动性相结合”为理念,将分区选拔赛安排在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和暑期举办,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对抗赛的挑战,以此为所有参赛选手带来全新的参赛体验。

比赛采用区域对抗赛制,在区域选拔赛男、女子A组(15-17岁)、B组(13-14岁)、C(11-12岁)、D(9-10岁)、E(8岁及以下)共十个组别选出前三名选手参加年终总决赛,并决出区域优胜队。本站比赛最小年龄的参赛选手仅6岁。

自5月深圳启动2012赛季,全年超过400位选手报名参加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其中叶沃诚、白翔瑞、利祖毅、成禧荣、蒲禧、李里罡、卢钰雯、于安妮、杨曼莉香等选手出色的表现也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本项赛事努力为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创造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提高青少年高尔夫球竞技水平的同时,从各方面挖掘青少年的潜能,华南区李里罡变身官方小记者做采访、杨曼莉香诗朗诵献礼母亲节、华东区曹怡静初试身手做主持、华北区李大卫献唱颁奖礼、华中区双胞胎兄弟同台主持等等均是本年度值得一提的选手才艺展示,也是家长和选手津津乐道的活动环节。

今天的开球仪式在华凯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举行。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赵彤玮、中信银行上海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王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上海分中心总经理夏天、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上海华凯酒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董斌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代表华南、华东、华北、华中四个区域的小选手们列队出场,个个都雄纠纠气昂昂,看似做足了迎战的准备。

“今天是第七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的日子,我们真诚希望在用心服务客户的同时,也带动全国青少年喜爱、参与高尔夫运动的热情,为培养、选拔优秀青少年球手做出贡献。在此,预祝第七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成功举办!”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赵彤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