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一起绽放美丽 中信魔力白金信用卡SPA权益“美丽”升级

来源:风尚周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日

对于女人来说,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就是能和闺蜜同处一个城市,无论开心或难过,都可以时常相约见面,分享只属于闺蜜之间的小心事、小幸福。每当这个时候,寻一处清新典雅的SPA美容会所,点一支香烛,酌一口清茶,享受身心合一的愉悦体验,无疑是上佳之选。

爱美丽,爱分享

如果说“爱美丽”是女人对外貌的天生诉求,那么“爱分享”则是她们宣泄内心情感的永恒使命。都说女人比男人更长寿,或许正是因为她们从不刻意压制,懂得适时放松和疏导。

作为发行超过7年的中信魔力白金信用卡,自诞生之日起,就以服务女性、关怀女性作为产品的核心价值,以无微不至的关怀使魔力卡用户成为“让女人羡慕的女人”。而今,中信魔力白金信用卡洞悉现代女性的新诉求,自今年9月起推出每年6次免费高端SPA的白金权益,持卡用户还可以携伴分享。中信白金信用卡深谙女性持卡人的爱美要求,特别为她们精心甄选出两所极致SPA体验圣地——美丽田园和思妍丽,并在全国门店均可享用。

低缓悠扬的音乐、柔和温馨的光线……带有宁静、温馨田园气氛的美丽田园,是国内著名的美容养生会所。从它的装饰风格、色调搭配、背景音乐通风采光到美容师的语言规范、语音语调、举手投足都无不让人感觉到置身于一个充满友善、包容、轻松、愉悦的世外桃源。

步入思妍丽,仿佛进入中式古典文化的精致氛围。同样,在全国饱受消费者好评的思妍丽美容机构,其所有门店都以至臻至美的中国元素打造,每个SPA护理房间采用独特中式复古设计,优雅的明清风格家居,清新的香薰氛围,体验中式古典的典雅环境,伴随西方浪漫时尚氛围。帷幔轻垂,暗香沁心,幽幽的乐声让心绪平和,在独特舒适的环境里身心的烦躁渐渐退却。

十大权益,全面升级

除了魔力白金SPA美容之外,中信白金信用卡此次权益升级还包括白金酒店特惠、白金SPA美容、白金医疗服务、白金家庭健康体检、白金专人服务、白金精选名店、白金公益、36+1高尔夫球畅打、贵宾出行保障等十大权益。这些服务几乎涵括了白金持卡用户尊享品位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航空到酒店,从健康到美容,从高尔夫到公益等。

“十大白金权益不仅全面升级,部分权益更可携伴分享,这突破了国内白金信用卡的权益只限持卡本人独享的惯例,让具有携伴分享功能的中信白金卡更加体贴,更有‘人情味’。今年是总行成立25周年,中信白金信用卡的重磅升级就是送给持卡用户的尊贵礼物,也是我们对持卡用户沉甸甸的承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今年9月1日起,只要拥有中信魔力白金卡,在美丽田园和思妍丽都可携伴享受1年6次免费的高端美容SPA服务,在宠爱自己的同时也可让姐妹好友一起感受身体平衡之妙。

爱好SPA美容的林女士是中信魔力白金卡的老客户了,“在充满关怀与静谧的圣地,聆听海洋山涧的自然声音,呼吸一花一草的天然精粹,与闺蜜一起滋润容颜、健美形体、修心养生,沉醉于肌肤被自然唤醒,这种享受让我感觉高楼林立的压力慢慢消融,城市的喧嚣、尘世的浮华都一一褪去。”她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