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VISA无限卡答谢盛典北京站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千龙网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日

通透欲滴的翡翠、熠熠生辉的钻石、醇香醉人的红酒、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有衣香鬓影的绅士与淑女,谈笑风生的社交派对……2012年10月17日,以“悠游四季,尊享无限”为主题的“中信银行VISA无限卡答谢盛典北京站活动:2013全球高端旅游趋势发布会暨环球梦想家?旅行达人分享沙龙”圆满举办,来自不同领域取得非凡成就的业界翘楚、商界贵胄出席。

在一段雅致、尊贵、温情、愉悦的美妙时光里,贵宾们欢聚一堂,品鉴香醇红酒的神韵、欣赏艺术表演的精彩、收获心动大奖的惊艳,深入了解中信银行VISA无限卡的尊贵价值和专享权益、抢先分享2013旅游趋势报告、共同见证品行之旅环球绿卡的震撼首发。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继2011年8月首届“悠游四季,品行无限:品行家授予派对”之后,中信银行与品行投资再次携手、为环球梦想家和旅行达人搭建的高端分享平台。

九五至尊,尊享无限:中信银行VISA无限卡倡导“自己尊享、更爱分享”

自己尊享,更爱分享。中信银行VISA无限卡的发卡机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吕天贵先生、VISA国际组织中国副总经理杨文明先生来到活动现场,热情分享最前沿的旅游趋势、领略最鲜活的旅行梦想、推荐最新锐的生活方式、开启最美好的世界之旅。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近年来保持了快速、稳健的发展,在商旅、高端、女性等人群中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赢得了近1700万客户的信赖。中信银行VISA无限卡是中信银行与VISA在2009年3月推出的国内首张真金定制的顶级信用卡,以“自己尊享、更爱分享”的权益体系和价值主张,彰显无限尊享和无上荣耀,目标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全球金融服务品牌。

中信银行VISA无限卡是最名贵奢华的信用卡产品,以藏锋于内的“九五至尊”产品服务体系深受顶级客户的喜爱。“九五至尊”囊括了私人预订、商旅行程、高球生活、私人医护、私人会所、万全保障、信用消费、千万保险、积分回馈等九项至尊服务和专属卡号、聚会、顾问、会刊、秘书等五项专属礼遇。吕总介绍说,产品面世以来,服务体系不断升级,包括推出全球顶级会所、全球至尊私人定制、2小时5000元航班延误赔偿、酒店返现、全球机场贵宾休息、全球高尔夫畅打等系列行业内领先的尊贵服务,不断满足顶级客户“领袖人生、从容驾驭”的需求与变化。

吕总与出席盛典的贵宾热力互动,进行了充分交流。他表示,中信银行信用卡在未来将为高端客户打造更多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多的分享机会,助力成功人士迈向生活和事业的无限高峰。

趋势发布,悠游四季:品行投资助力旅行达人实现环球梦想

凝聚业界精英智慧、把握最新的旅游趋势,发布《2013全球高端旅游趋势》是北京站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梦想中的旅行圣地在哪里?哪种新兴出游方式更受青睐?高端旅游将呈现怎样的创新和变化?……LUXTRIP品行之旅创始人、品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杨宁先生在演讲中做出了深入的分析和精辟的解读。

杨总希望这份报告能够揭示高端定制旅行在未来一段时期内的理念革新与发展轨迹,能够为财富精英阶层提供最新的消费指引、对“在路上”的环球梦想家们和旅行达人们有所帮助。他还表示,品行之旅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整合全球高端资源,帮助旅行达人实现环球梦想。

据了解,这份趋势报告是LUXTRIP品行之旅作为中国高端旅游的先导者、定制旅行的领军品牌,以旗下多本财富新贵定向媒体的角色和创新型旅行服务机构的独特身份发布的。这是品行之旅持续跟踪高端旅游消费客群,结合长期操作私属定制旅行的实际业务,对全球最佳目的地、最受欢迎的旅行方式、最新行业变革做出的精华总结和前瞻性观察研究。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陈浩先生表示,报告中引述的 “井喷”、“自主”、“社交化”、“精细”、“探秘”、“珍稀”、“顶级商务”等关键词,将成为2013年引领高端旅游的风向标。

环球绿卡,至尊撼世:国内高尔夫将掀“全球打”新风尚

自主预定、全球畅打,品行之旅的最新产品golf“环球绿卡”也借本次活动首次亮相、正式启动。 LUXTRIP品行之旅创始人、总裁杨宁先生热情邀请国内高球达人一道、出境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他说:“定在10月17日启动环球绿卡,就是寓意我们品行之旅 ‘邀您一起’一卡打天下、开启全新的全球高尔夫之旅,在全世界都能享受自由挥杆、畅打无限的旅行服务。”

Golf“环球绿卡”是品行之旅在中国首推的高尔夫“全球打”及配套旅行服务,以其珍稀而实惠的独特价值以及无限扩展的会员权益,激起了到场嘉宾浓厚的兴趣。据介绍,“环球绿卡”是品行之旅零距离接轨全球,加入 “IAGTO全球高尔夫旅游协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不惜花费重金开发推出的新产品、新服务,高度整合了环球高尔夫顶级旅游资源,联合467个专业高尔夫运营商国际伙伴,汇集了88个国家包括高尔夫旅游运营商、高尔夫度假村、酒店、高尔夫球场、航空公司、旅游局及一些媒体和业务伙伴。她将为境内高球运动爱好者提供境外高尔夫国际球场的整合预定服务,使他们在全球一流球场无须昂贵球会会籍、以“一卡打天下”的便捷与畅快,在本土自由选择预定球场、在国外自豪尊贵的享受高球运动及私属旅行带来的乐趣,为中国高端财富消费阶层、环球梦想家、旅行达人提供“最佳的高尔夫旅程、最高质量的服务、客户定制行程时的账户安全、最高的性价比”。

杨总告诉记者,截止到目前,品行之旅这张“环球绿卡”可以在北美、欧洲等地300多家球会的球场使用,包括美国巡回赛PGA专用的全部26个TPC球场、全球排名前100名的高端球场,还包含了各类私家球场、庄园球场。其中,TPC球场对外的预定和开放极其有限,“环球绿卡”获得的许可,是非常珍贵的资格。TPC是PGA的专用比赛场地和指定练习场地,同时也承办过美国公开赛Nationwide Tour等大型赛事。这些球场均由名师设计,拥有完备的餐饮、住宿、度假等配套设施。

奢品赏鉴,创领生活:体验展示相得益彰,揭幕新享乐方式

温润不若玉、璀璨钻石芒,弥润红酒醇、尽享至尊境。结合主体流程,与中信银行VISA无限卡的品质相得益彰,联合主办方品行投资精心准备,确保活动高端、私享的独特氛围与尊贵体验。

品鉴醇正庄园的葡萄酒、尝鲜精致美味的小食餐点、畅饮缤纷可口的特色饮品……一个下午的美好时光,嘉宾们自由的沟通、快乐的分享。全场轮番抽取幸运大奖,包括巴厘岛努沙杜威斯汀度假酒店、星野集团日本京都虹夕诺雅酒店、健一公馆等高档房券以及健一集团意大利FPM品牌GLOBE旅行箱等丰厚礼品,令人心动不已。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七彩云南翡翠奢品欣赏区和金伯利钻石体验区,名品汇聚、私享体验,无一不彰显出至尊境界的极致品位,恰如中信银行VISA无限卡代表的无上至尊身份象征。 

此外,霸气十足的水鼓、深沉悠远的爵士、激情舞魅的拉丁、万变幻妙的魔术……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为当天活动增色不少,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