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首发兔斯基信用卡

来源:新浪网 发布时间: 2011年01月20日

2010年12月31日,中信银行联合承兴国际集团联合发行了首张兔斯基信用卡。该卡以备受关注的"网络达人"兔斯基为卡版形象,结合兔年的时机发行,兔斯基信用卡将会在2011年成为时尚达人的必备卡。

"兔斯基"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系04级大3学生王卯卯(MOMO)创作的一套动画表情,被称为"表情王"的兔斯基是在聊天工具中盛行的表情动漫形象,他就是那只眯着双眼,耳朵细细长长、脸长得圆圆可爱、转动着两根面条般的手臂做着搞笑动作的兔子。因为他有时乐观有时消沉、喜欢自娱自乐、有着丰富的想象力、热情、单纯、随和又随意,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性格喜好,所以自诞生以来一直备受推崇。

此款兔斯基信用卡以"眯眼看世界,无声剩有声"作为口号,以"我有我调调"作为整个的设计及宣传风格,完全结合了年轻人的喜好。兔斯基信用卡共有4张卡面,分别为:兔斯基随心卡,兔斯基环保卡,兔斯基闪亮卡,兔斯基明星卡。每张卡面都体现了个性的兔斯基,有相应的兔斯基语录可以表达:

兔斯基随心卡:先做自己,再爱别人,
兔斯基环保卡:要的越多,空间越小,
兔斯基闪亮卡:有时成功只是时间的问题,
兔斯基明星卡:人生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前进。

兔斯基信用卡不仅外观有四种可选款式,而且功能上也是完全针对年轻人的。例如,针对年轻客群的取现需求,预借现金手续费3折优惠,取现手续费率降至1%,最低9元/笔;为了支持环保,提倡环保,兔斯基信用卡帐单邮寄形式默认为电子帐单;针对年轻人简化程序的需求,中信银行还推出了通过网络申请中信兔斯基信用卡,可直接至银行柜台现场领卡,从申请到领卡最快仅需3个工作日,目前已在深圳、昆明、大连、兰州、沈阳、西安开通,陆续将在全国展开这一快捷、全新、环保的信用卡申请方式。

此次与中信银行联合发行兔斯基卡的承兴国际集团是国内最大的一家品牌运营与管理服务商,同时也是一家提供促销解决方案的公司,总部设在纽约,亚洲总部设在香港,中国总部在广州,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设有分公司。凭借国际化的背景、本地化的优势、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络,旗下拥有众多的知名品牌的授权,曾经与多家银行联合策划发行的NBA信用卡、猫和老鼠信用卡、变形金刚信用卡等,均收到了良好的发行效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