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在厦首推车主专属信用卡

来源:《厦门商报》 发布时间:2011年3月1日

厦门车主又多了一项新选择。记者昨日从中信银行和厦门日日建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这两家公司已联合推出 "中信日日建安联名信用卡"。 该卡是中信银行在厦门地区针对车主客群发行的首张专属信用卡,同时也是厦门地区首张白金车主信用卡。

据悉,该卡为车主提供了全面贴心的服务:持卡车主可在厦门地区日日建安任意门店尊享全年无限次数10元洗车服务,汽车保养、美容等尊享会员优惠,同时还可获赠中信银行赠送的三重高额保险,白金卡最高可获1500万元航空意外险、10000元意外入院医疗保险和2000元的航空延误险。不仅如此,中信银行的负责人表示,该卡在厦门地区拥有众多的合作商户,客户刷卡可享受餐饮、娱乐等商户优惠活动,消费可累计积分奖励,积分还可兑换日日建安多项产品和服务。

"我们将为车主的整个驾车生涯提供完整的服务解决方案。"中信银行信用卡厦门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郑志勇表示,该卡在即日起的第一阶段内,将主打汽车美容及汽车装潢的服务。而在两到三个月后,将启动第二阶段服务,届时将推出学车分期、购车分期、汽车产品团购等特色服务。(林喆/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