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用卡独家赞助《分秒必争》深圳站选拔

来源:《深圳商报》发布时间:2011年3月3日

2月23日,央视一套热播的益智类游戏节目《分秒必争》海选活动登陆深圳。作为该栏目城市选拔的独家冠名赞助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于海选期间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和促销回馈。

据悉,此次深圳地区选拔面试时间为2月24日~26日。除了选拔面试,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冠名赞助的现场路演将于2月27日在深圳南山区海岸城举办。届时,观众不仅可以目睹深圳选手的聪明才智,还有机会与著名央视主持人李佳明进行面对面互动,赢取丰厚奖品。

同时,中信信用卡持卡人还将享受到一系列促销回馈的专属权益,2月23日至4月20日,消费者持中信信用卡在匣子KBOX五家分店K歌可享受房费买一送一;2月26日~27日,在南山海岸城消费满688元以上均有精美礼品赠送;而27日现场活动当天,只要持中信信用卡在海岸城汉拿山餐厅消费,即可享受7折优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