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让爱回家 100元助孩子自信成长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9日

100元,帮助一个山村孩子或者农民工孩子更有尊严地成长,10万元,为这些弱势群体的孩子们建一所传播素质教育的“梦想学堂”。这是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正在做的事。11月4日,该基金会公布数据,截至2012年底,“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的建设总数将达到800家,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服务80万师生,基金会用以运营公益项目的捐款超过95%来自于112家严谨的机构捐赠人。在2012中基透明指数非公募基金会排行榜上,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排名第一。   
11月4日,中信信用卡“爱信汇”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联合发布2012公益数据。作为长期投身于乡村青少年素质教育事业慈善平台,中信银行信用卡“爱信汇”公益平台于2012年启动了“从心出发让爱回家”年度公益活动,爱心持卡人与合作伙伴捐助了第25间“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员工志愿者奔赴10个省市下乡支教。
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表示:“100元可以资助一个孩子3年的爱心课程,让他们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今天能够与众多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集聚一堂,我为孩子们而感到高兴!为改进中国贫困地区教育不均衡的状况,让我们‘从心出发,让爱回家’!”

当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中国银联在深圳联合宣布对中信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首度升级,正式推出普卡、金卡、白金卡的全等级公益卡产品,持卡人的刷卡积分将自动投入“公益积分池”,其中志愿者卡持卡用户可自选每月向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10元或以上金额,以用于支持公益事业;另一方面,该公益信用卡还为志愿者卡持卡人免费提供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为其在参加由真爱梦想基金会组织的下乡、支教等公益活动时提供安全保障。

新快辞典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是一家由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的专业管理人员发起与运营的公益组织,2008年8月14日在上海民政局注册成为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真爱梦想致力于促进中国教育的均衡发展,通过系统化地提供公益产品和服务——“梦想中心”,使无论是偏远乡村的孩子,还是城市农民工的子女,都能够基于自我意识的觉醒,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和更多的人生可能性。
真爱梦想致力于帮助孩子们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真爱梦想的使命是:让公益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