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服务深圳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时间:2012年9月21日

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中信银行在这片热土上演绎了不少“深圳奇迹”,在这些不断创造的奇迹里,有一份荣耀就浓缩在一张小小的卡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以不断优化的金融服务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帮助人们创造幸福生活、让生活更美好,是中信信用卡对持卡用户的承诺,这份沉甸甸的承诺将通过全方位的载体来实现。“如今,深圳晚报打造的全媒体服务平台,与我们的理念很契合。今年时值中信银行成立25周年,我们将会开展一系列的互动,力争为深圳市民的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专为女性打造魔力卡、面向年轻人群推出i白金信用卡,引领行业先河推出航班延误2小时赔付1000元的白金航空服务、十大白金权益全面升级并可携伴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每一次的引领创新,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胜人一筹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说,“为深圳市民打造全方位的优越生活和精彩体验,提前实现白金品质的梦想生活,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的品牌承诺。”

让梦想照进现实的生活, 有一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也许就足够了。陈劲认为,梦想属于每一个人,有爱的支持,梦想的实现就更有力量。自2009年起,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始携手公益基金会持续支持城市农民工子弟和偏远地区学校素质教育,并已连续三年开展大型年度主题公益活动,身体力行代表深圳人传递爱心、践行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截止2012年6月,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已在全国捐建了25所“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并向贫困地区学校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图书,惠及学生近2万人。其中,深圳市宝安区的元芬小学、为民小学等两所民工子弟学校均已获捐建“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

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通过筹建一个又一个的“梦想中心”,让贫困地区、城市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连接了另一个更加精彩的世界,梦想触手可及,正能量能改变孩子的未来。陈劲表示,他注意到深圳晚报是一家爱心媒体,创造了燃料行动、小心愿微慈善等多个公益品牌,通过平面媒体群和网站群等载体的全面履盖,公益事业将获得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的加入。

陈劲表示,深圳晚报已经迈开了全媒体的发展步伐,作为深圳晚报企业家俱乐部的成员之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会发挥金融服务创新的优势,与深圳晚报的媒体大家族一起从心出发,服务深圳人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