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现金宝自动还款(除合并附属卡外的所有中信信用卡,免手续费)

汇添富现金宝账户,是汇添富基金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网络理财账户,能便捷管理您的储蓄卡,提高现金收益(以下简称“现金宝”),点击查看现金宝收益>>(查看现金宝收益) 且存取免费,流动性好,取现实时到账,还能为您的信用卡跨行自动还款。

汇添富现金宝自动还款,是指已开通汇添富现金宝账户的客户,通过汇添富网站完成现金宝与中信信用卡关联自动还款的业务;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设置扣款类型,包括全额或最低还款;系统会在客户最后还款日前2个基金交易日根据客户协议设置进行自动扣款,扣除款项将用于偿还您的本期账单,扣款完成后实时进行提额。

汇添富现金宝自动还款开通方式:

支持还款的银行卡: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 更多支付银行业务正在陆续开通中,请以汇添富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汇添富现金宝自动还款有什么好处?

还款随时随地:随时随地跨行还款,不受还款限制
自动还款便利:您可以使用多家银行的储蓄卡将平时不使用的闲钱充值到现金宝享受收益,在账单还款日时现金宝将发起自动还款
还款实时到账:使用现金宝为中信信用卡自动还款,扣款当日实时到账,到账后信用卡额度即刻恢复
还款免手续费:跨行自动还款,免收任何手续费用
有货币基金收益:资金存入现金宝,享受货币基金收益,点击查看历史收益>>(查看现金宝历史收益

汇添富现金宝账户余额不足,怎么办?

如果出现现金宝账户可用余额不足,您可使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 借记卡向您的现金宝账户充值,其中使用兴业银行借记卡进行现金宝充值时,客户需要向提供银行卡支付服务的银联机构缴纳一定服务费, 具体金额参见使用时的页面提醒内容。

什么是汇添富现金宝账户自动充值?自动充值可以支持哪些银行借记卡?

“自动充值”是指投资者约定每月扣款时间、扣款金额,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并“充值”到现金宝 账户的业务,实质上相当于定投汇添富货币基金。目前自动充值功能仅适用于适用工行、农行、招行、建行和民生借记卡开通现金宝功能的 投资者。更多问题,请登录汇添富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