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报告
公益项目报告

中信银行与真爱梦想推出联名公益信用卡

陈劲为真爱梦想代言人公益信用卡

"中信银行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的首发,不但标志着双方公益合作的全新里程碑,也是对创新公益理念的又一次大胆尝试。这种形式不同于捐助财物或单纯的志愿服务,而是通过双方核心竞争力的有机整合,将公益融入企业正常的业务流程,利用志愿者组织和公益理念进行推广,实现互利共赢和可持续发展,开创了中国公益事业新的范式。

 

三、2011年公益合作建议

2010年中信信用卡中心和真爱梦想基金会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巨大的发展。

在2011年,我们希望能继续保持"图书捐赠,积分圆梦"活动良好的运行势头。通过真爱梦想和中信的宣传渠道加大普及力度,号召更多人加入进来。

希望能共同推进"中信银行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的推广。真爱梦想通过志愿者团队的扩大和在各种项目中的宣传,增加公益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加持卡人数量。同时希望中信信用卡卡中心也能大力推广,为志愿者服务提供更多帮助。

希望中信信用卡卡中心能为真爱梦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专业化的培训,增进相互了解,提高公益服务能力。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真爱梦想将创造更多的形式各异的机会使中信信用卡中信及员工能以通过更多的途径参与公益服务, 希望双方能够基于理念和认识的一致,在志愿者管理和志愿者公益信用卡发卡等工作领域内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公益服务事业探索出新的路径。在此预祝双方合作顺利。

上一页 下一页 第17页|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