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报告
公益项目报告

2、员工志愿服务

(1)中信志愿者参与"教练计划"

志愿者感言:

希望梦想课程能够点亮那微弱的星光,希望素质教育的甘霖能够滋润那些幼小的心灵,希望梦想的火种从我们手中传承出去,生生不息,掀起燎原之势!!

——孟彧涵

平静的夜空下,有扎根讲台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和全情投入的志愿者,志愿者的身后,是如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一样,拥有爱心和责任心并积极付诸行动的企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必然会被大众所接受,身处这样的公司,我感到幸运和骄傲。行者常至,为者常成,真爱无疆,渐行渐远,有你我一起守望的明天,必定更加美好!

——李昱

结束了第三天的支教生活,在这里,真的非常感谢那些与我们同行的"追梦人",梦想课程是开放的,自主的、多元的、宽容的,相信这样的课堂,每个孩子都能够得到阳光,都有灿烂的时候。我们相信,这也是真爱梦想迈出的第一步。

——朱俊挺 王浩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2010年公益慈善总体规划中,将公益活动重点放在支持贫困和落后地区乡村教育发展上,并派出多位员工志愿者参加了由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主办的2010"梦想灯塔教练计划"暑期支教活动。中信信用卡中信从300多名报名员工中严格挑选出骨干与其他真爱梦想志愿者混编成9个组,分赴四川、甘肃、重庆的15所乡村小学,秉承"问题比答案更重要、信任比帮助更重要、方法比知识更重要"的理念,将"梦想课程"带到乡村教师中间。

中信志愿者名单
序号 分组 姓名 序号 分组 姓名
1 甘肃B组 卢恒娜 2 甘肃B组 王志英
3 甘肃C组 朱俊挺 4 甘肃C组 王浩
5 四川B组 刘惠 6 四川D组/四川F组 孟彧涵
7 四川D组/四川F组 杨舒 8 四川E组 赵书童
9 四川E组 姚颖 10 重庆A组 师威
11 重庆A组 杜彬 12 重庆B组 李昱
13 重庆C组 张春红 14 重庆C组 何媛媛
15 重庆D组 刘丽媛      
上一页 下一页 第13页|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