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项目报告
公益项目报告

此次,真爱梦想面对已建设运营的134所学校,在已经开展"梦想课程"的学校结合以往主题活动参与等运营实践分三批选拔45名优秀教师,并经由教师推荐55名学生,组成100名师生的夏令营营员团队(覆盖四川、重庆、贵州、甘肃、河南五省的32所"梦想中心"校),并由中信信用卡中信选拔20名城市小朋友与乡村小朋友"一对一,手牵手"交流活动,在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带领营员顺利完成为期7 天的上海世博之行。

中信信用卡中心陈劲总裁与小营员亲切交谈

吴雨桐与中信2组

"梦想夏令营"是一个大规模跨区域的奖励项目。针对群体、任务目标明确,能够激发老师推动"梦想中心"有效运营的动力,促进"梦想课程"实施,是开阔师生视野、基金会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又一模式。

3、 "千万微笑-分享·爱"慈善义拍晚宴

陈劲总裁致辞

2010年11月6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真爱梦想公益联名卡发卡仪式暨"千万微笑 分享·爱"慈善义拍晚宴在深圳举行。此次活动有逾300位爱心人士出席了现场,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教育公益事业,对乡村青少年素质教育投入诸多关注。著名影星陈数作为真爱梦想的志愿者代言人领取了首张中信银行真爱梦想公益信用卡。晚宴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和企业捐出的50多件极具特色的拍品,最终募得善款累计超过人民币500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第15页| 共1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