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期间客户持家乐福联名卡在家乐福门店消费, 单笔满128元,可凭家乐福联名卡、消费小票、消费POS单在所在门店金融服务区兑换“玻璃保鲜盒”1个,每人每月限兑换一次,礼品限量,先兑先得,兑完即止。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8日(仅限当天)

活动对象:家乐福联名卡主卡客户(附属卡不参与本次活动)

  • 1.礼品数量:每店当月限量100个,先兑先得,兑完即止。
  • 2.礼品兑换地点:家乐福上线门店联名卡服务区(如该门店无联名卡服务区,兑换点可咨询家乐福门店服务台)
  • 3.礼品兑换时间:活动当天9:00-21:00。
  • 4.本次活动适用于中信银行家乐福联名信用卡主卡持卡客户。购物卡类交易不可参加本次活动。
  • 5.交易时间以签购单上打印时间显示为每月18日特惠日当天为准,参与活动的128元为单笔交易、不可累计计算。每位客户最高限领礼品1份,特惠日当天每位客户限参加1次活动。
  • 6.满足特惠日领取礼品条件的刷卡交易仅限当日兑换,对于无法提供签购单及购物小票的客户将不提供领取礼品的机会。
  • 7.如持卡人获赠礼品后发生退货导致不符合活动受赠礼品条件,中信银行将按本次活动礼品的市场价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除相应款项。
  • 8.客户一旦成功兑换活动礼品,不提供退货服务,如礼品质量出现问题,可联系家乐福门店服务台处理。
  • 9.客户卡片状态为逾期、挂失、销卡及其它止付的行为的不可参与特惠日兑换使用。
  • 10.活动期间如家乐福门店有搬迁、关闭等变更情况,以门店实际情况为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再另行通知持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