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成功购买中国亚马逊海外购(由美国亚马逊销售和发货)或亚马逊海外闪购自营(香港)直接销售和发货的商品单笔订单中商品金额(不含运费及进口关税)满199元,并且使用带银联标识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成功支付的前1万名用户,可获返100元亚马逊中国代金券。活动期间每卡、每亚马逊帐户仅限获得一次优惠。


条款细则

  1. 付款方式要求:带银联标识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可参加满199元返100元活动。
  2. 返券及活动排名细则说明:

    活动期间成功购买(以成功下单为准)中国亚马逊海外购(由美国亚马逊销售和发货及海外购·闪购的商品单笔订单中商品金额(不含运费及进口关税)满199元,并且使用指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成功支付,可获返100元亚马逊中国代金券。
    限活动期间前1万名使用指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成功下单的客户,排名按成功提交订单顺序为准,每人限参加一次。网银支付不在本活动范围为内。

  3. 亚马逊代金劵领取:活动中返回的亚马逊代金券将于2016年1月28日前发送至客户在亚马逊帐户中留存的注册电子邮箱或注册手机。客户须根据通知中链接进入亚马逊指定网页,用本活动下单帐户登录并领取代金券,领取成功后可在“我的账户->付款方式->我的优惠/返券”中查看代金券详情。
  4. 亚马逊代金券使用规则:活动中返回的亚马逊中国代金券须单张订单金额满118元方可使用,且仅可用于支付购买亚马逊中国自营商品(不含电子书、海外购、礼品卡、账户充值、Kindle设备及配件),不能与Z实惠、Z券、图书券、订购省等特殊优惠活动同享。取消或退货订单已使用代金券额度自动失效,恕不退回。代金券的使用有效期截止日期为2016年2月28日,过期作废。
  5. 参与活动的客户需确保其亚马逊帐户注册邮箱和手机号准确有效。因客户原因未预留准确联系方式导致无法领取代金券,视做客户自动放弃优惠权利。
  6. 若因客户原因部分取消或部分退货导致最终订单中符合活动要求商品金额不足199元的,则该订单不参与活动排名。
  7. 活动期间每人、每卡、每账户仅限获得一份优惠。
  8. 若发现持卡人有滥用、欺诈或其他不正当交易行为的,中信银行及亚马逊有权取消持卡人参与此次活动的资格,并对持卡人账户采取必要限制措施。
  9. 本活动仅在指定活动期间有效。本活动最终规则以亚马逊网站公布为准。
在线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