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 
悠游季”·2999元精彩日本游‍

中信“悠游 
季”·2999元精彩日本游‍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中信银联单币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指定渠道报名购买 “悠游季”•日本游,即可专享2999元起游日本活动。

指定报名渠道

电话报名:拨打报名热线400-819-9898
门店报名:“北京众信旅游”门店报名

指定支付渠道

线上支付/短信支付:点击线路说明
门店支付:使用中信银联单币信用卡在“北京众信旅游”门店刷卡支付

行程介绍

线路说明:2999元东京4日半自由行 具体行程:点击查阅

 

活动细则

  • 1.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5日-2015年3月31日
  • 2. 本次活动仅限中信银联单币信用卡持卡人参与,并用中信银联单币 信用卡在指定支付渠道全额支付,每个用户限购两单。名额有限,先购先得。
  • 3. 本次活动仅适用于活动期间信用状况良好、中信信用卡账户仍然有 效且无逾期欠缴的持卡人。若中信持卡人在活动期间以任何不适用的、无效的、非真实的交易或本 行认为不符合规定或不当情况下(包括但不限于信用状况不良的情况)参加活动,中信银行信用卡 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或注销其信用卡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 权利。
  • 4. 中信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 销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 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本活动的资格。
  • 5.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 释权和变更权。

在线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