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期 间,持卡人通过网络渠道办理新快现,即可获得200元手续费减免金
    ① 仅限借款金额≥1万元,且分期期数为12期/24期/36期 客户参与
    ② 每个客户每月 仅可获得一次减免金
    ③ 每月限量5000个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活动期间,通过网络渠道(包含:微信公众账号、动卡空间app、支付宝钱包中 信服务号、短信、手机wap、中信E网行快捷网银、信用卡官网、中信银行网银)成功办理 新快现借款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2、成功办理时间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入账成功时间为准,且中途不做撤销、 退货、提前还款申请。每个客户每月仅可参加一个手续费减免类营销活动;

3、手续费减免金将于次月20号前,返还持卡人参与活动的信用卡账户;减免返还的 手续费不可超过当期应收手续费金额。

减免金返还规则详见以下案例

4、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 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 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5、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以及采取其他相 应法律措施的权利。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