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医凌然卡

    《大医凌然》 作者:志鸟村

  • 道门法则卡

    《道门法则卡》 作者:八宝饭

  • 诡秘之主卡

    《诡秘之主卡》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 圆脸胖鸡卡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作者:幽萌之羽

  • 肘星人卡

    《第一序列》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 起点星专属卡

注:排名不分先后,按卡片名称首字母排序

  • 谍影风云卡

    《谍影风云》作者:寻青藤

  • 机械师卡

    《超神机械师》作者:齐佩甲

  • 轮回乐园卡

    《轮回乐园》作者:那一只蚊子

  • 流苏卡

    《问道红尘》作者:姬叉

  • 冒险屋卡

    《我有一座冒险屋》作者:我会修空调

  • 全球高武卡

    《全球高武卡》作者:老鹰吃小鸡

  • 倾天娱后卡

    《倾天娱后》作者:月悠然15

  • 绒球卡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作者:相位行者

  • 手术直播间

    《手术直播间》作者:真熊初墨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作者:坟土荒草

  • 修真聊天卡

    《修真聊天群》作者:圣骑士的传说

  • 希灵卡

    《黎明之剑》作者:远瞳

注:排名不分先后,按卡片名称首字母排序

1、活动一:作品卡限时免费办理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用户可免费办理中信银行起点读书联名卡——作者系列卡(作品卡)。

2、活动二:新办卡用户大礼包

2019年9月-2019年12月,新客户办理中信银行起点读书作品卡或起点星专属卡,可获赠以下权益:
(1)起点中文网初级VIP会员身份,购书享8折优惠;
(2)获赠起点币8888点;
(3)连续12个月赠送畅享礼包(内含畅读券*3,畅听券*3,漫画券*5);
注:其中(1)、(2)即时到账,(3)绑定后次月起到账。

3、活动三:全站用户办卡礼包

中信银行起点读书作品卡客户(不区分新户和二卡客户)开卡并激活,可额外获赠起点读书180天畅享卡权益,原起点读书畅享卡会员非连续包月用户可在原会员周期上延长180天权益周期,连续包月用户可在原连续包月会员周期停止后,延长180天会员周期。每户限1次。
起点星专属卡不适用于本活动。

4、权益领取方式

活动达标客户(完成线下柜台激活)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下发短信中专属链接登录绑定页面,完成绑定后,权益自动发放至绑定的起点账户 。
注:由于网页绑定流程中无法使用微信登录,使用微信授权登录起点读书账户的持卡人,请先通过起点读书APP绑定手机号,再进行联名卡与起点读书账户绑定。 绑定手机操作路径:起点读书APP--我--左上角设置按钮--安全中心--手机绑定。

5、有效期

VIP会员身份永久有效;赠送起点币30日内有效;畅享礼包自绑定成功后次月起开始赠送;漫画券1年有效。

6、所赠道具用途

起点币(赠币):可用于在起点中文网、起点读书安卓端内订阅作品,不可用于打赏、游戏等其他消费;
畅享卡:可用于在起点读书APP内免费阅读指定书库作品,享受12项卡券、道具等权益。
畅读券:用于在起点读书APP畅读专区中兑换指定作品3日畅读权益;
畅听券:可兑换起点读书APP内听书内容3日畅听权益;
漫画券:可用于购买起点读书APP中在售的漫画作品;

7、新客户的定义

首次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获批的客户。除此以外,以下两种情况也符合新客户:
客户名下仅有测试卡、蓝卡或公务卡;
客户名下的所有中信银行信用卡已销卡达180天以上。
8、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况: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拒不偿还中信银行信用卡欠款、在信用卡使用中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违反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9、本活动解释权归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所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对本活动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进行变更的权利而不另行知会。

一、刷卡免年费

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或取现一次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取现5次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二、高额航班延误险

1.通过指定订票渠道使用中信银行起点读书联名信用卡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全额支付票款,可额外获得航班延误险,延误4小时最高可获赔1000元机票款。
2.详见 《航班延误保险保障服务细则》 。

三、9元享看

1.持卡人每自然月累积计积分交易满3999元,即可获得9元享看权益,可享9元看电影,还可0元兑qq音乐绿钻豪华版会员。
2.详见 《中信银行信用卡—9元享看》 。

四、周三、周六5折享美食

1.每周三、周六上午11点,持卡人可购买热门商铺5折优惠券。 2.详见 《中信银行信用卡—精彩3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