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2019年12月31日
  • 1、活动期间,中信银行阅文起点联名信用卡新客户开卡即可获赠以下权益:
    (1)起点中文网初级VIP会员身份,购书享8折优惠;
    (2)获赠起点币8888点;
    (3)连续12个月赠送畅享礼包(内含畅读券✖️3,畅听券✖️3,漫画券✖️5);
  • 2、权益领取方式:活动达标客户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下发短信中专属链接登录绑定页面,完成绑定后,权益自动发放至绑定的起点账户 。
    注:由于网页绑定流程中无法使用微信登录,使用微信授权登录起点读书账户的持卡人,请先通过起点读书APP绑定手机号,再进行联名卡与起点读书账户绑定。 绑定手机操作路径:起点读书APP--我--左上角设置按钮--安全中心--手机绑定。
  • 3、有效期:VIP会员身份永久有效;赠送起点币30日内有效;畅享礼包自绑定成功后次月起开始赠送。
  • 4、所赠道具用途
    起点币(赠币):可用于在起点中文网、起点读书安卓端订阅作品,不可用于打赏、游戏等其他消费;
    畅读券:用于在起点读书APP畅读专区中兑换指定作品3日畅读权益;
    畅听券:可兑换起点读书APP内听书内容3日畅听权益;
    漫画券:可用于购买起点读书APP中在售的漫画作品;
  • 5、新客户的定义:首次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获批的客户。除此以外,以下两种情况也符合新客户:
    (1)客户名下仅有测试卡、蓝卡或公务卡;
    (2)客户名下的所有中信银行信用卡已销卡达180天以上。
  • 6、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况: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拒不偿还中信银行信用卡欠款、在信用卡使用中有任何舞弊/欺诈或非真实交易、违反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 7、本活动解释权归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所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对本活动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进行变更的权利而不另行知会。
  • 【9分享兑】
    详细见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爱逛--刷优惠--9分享兑
  • 【9元观影】
    详细见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信用卡--特色权益--9元享看
  • 【精彩365】
    详细见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天天友券--5折友券
  • 【高额航班延误险】
    通过制定渠道使用中信银行阅文起点联名信用卡为本人及合格同行人订购机票,并使用中信银行阅文起点联名信用卡全额支付机票款,航班延误4小时,最高可获赔人民币1000元航班延误保险金。 指定渠道及赔付流程见动卡空间--服务--保险服务--航班延误险
  • 【刷卡免年费】
    金卡年费为200元。
    卡片批核30天内刷卡或提现一次,金卡即可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累计5次,金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