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产品

致健康——打造极致的健康生活

产品名称 产品价格(元/年) 产品服务内容 购买方式 权益细则及附件
致健康 女士套餐 1599 1次女性专属专项体检(女性肿瘤/女性内分泌)2选1 回复上行短信TCNXT +卡末四位至106980095558 或致电中信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58购买 1.体检项目
2.体检门店地址
3.健身门店地址
10次健身/游泳(含五星级酒店)
18次五星级酒店健身/游泳五折
0起点短信提醒
致健康 男士套餐 1599 1次男性专属专项体检(男性肿瘤/男性内分泌)2选1 回复上行短信TCNST +卡末四位至106980095558 或致电中信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58购买
10次健身/游泳(含五星级酒店)
18次五星级酒店健身/游泳五折
0起点短信提醒
致健康 儿童套餐 1599 儿童基因检测36项1次 回复上行短信TCETT +卡末四位至106980095558 或致电中信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58购买
10次健身/游泳(含五星级酒店)
18次五星级酒店健身/游泳五折
0起点短信提醒
致健康 关爱父母套餐 2199 两次中老年体检套餐 回复上行短信TCGAF +卡末四位至106980095558 或致电中信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58购买
10次健身/游泳(含五星级酒店)
18次五星级酒店健身/游泳五折
0起点短信提醒

检测分类 项目内容 内容明细
儿童基因检测36项1次 天赋基因9项 学习能力、情景记忆能力、自律能力、音乐天赋、语言表达能力、专注能力、数学天赋、运动天赋、压力反应
营养、维生素与微量元素需求14项 DHA需求、维生素A需求、叶酸需求、维生素B6需求、维生素B12需求、维生素C需求、维生素D需求、维生素E需求、钙、镁、硒、铁需求、番茄红素需求、奥米茄-3脂肪酸需求
运动基因6项 无氧运动能力、韧带保护能力、关节保护能力、乳酸代谢能力、运动积极性、运动耐力
儿童发育和易感疾病7项 小儿哮喘易感性、结核病易感性、近视、身高、功能性消化不良、青少年成长、酒精代谢能力

温馨提示

  • 1. 一个客户可以购买不止一个权益包,每个权益包的使用者不限定是同一人。
  • 2. 本权益包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 3. 权益有效期均为一年,自客户收到购买成功短信之日起生效,有效期结束后未使用的权益将失效。
  • 4. 该服务可客户本人使用,亦可转让他人使用,服务的使用预订仅限客户本人致电中信客服40088-95558。
  • 5. 体检服务使用规则
    · 使用体检服务须提前7天致电中信客服40088-95558预订。如须退订则必须提前24小时致电中信客服,不足24小时不允许退订。
    · 体检服务仅限平日使用,节假日不可使用。
    · 体检机构若因搬迁、修整、经营策略调整、旺季排期、企业包场等原因而不适于安排体检的,并通过爱睿智官方渠道或爱睿智客服告知客户改选其他体检机构或其他时间。
  • 6. 基因检测服务使用规则
    · 客户使用基因检测服务需致电中信客服40088-95558预订,预订成功后5个工作日内,基因检测服务供应商爱睿智将快递基因检测项目的取样盒及免邮快递单给客户。
    · 客户根据说明取样后,使用免邮快递单将取样盒寄回即可。
  • 7. 运动服务使用规则
    · 关爱父母套餐的运动权益可供2名客户使用,而其余致健康套餐的运动权益仅限同一人使用。
    · 客户使用运动权益须至少提前48小时致电中信客服40088-95558预订,如须退订须提前24小时致电客服,不足24小时不允许退订。
    · 关爱父母套餐的运动权益包每次最多使用2个权益,其余套餐中的运动权益包每次最多使用1个权益,已预订的服务须使用完毕后(如退订需退订成功后)才可继续预订。
    · 预订成功后将收到运动服务供应商百动网的预订成功确认短信,到场馆后报本人姓名并出示短信中的验证码即可下场。
    · 所有权益在平日及节假日均可使用。
    · 如客户下场时因天气、赛事原因影响权益使用,可致电百动客服,经核实后可进行退订。
    运动场馆若因搬迁、修整、经营策略调整等原因而不适于安排活动的,将另行选择其他场馆进行补充,并通过官方渠道告知客户。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更改酒店、场馆及调整权益使用规则的权利,请以本网站公示为准,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