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产品

宴遇—炎炎夏日,与美食来一次有滋有味的约会!

订购渠道

1、客服热线:4008895558、4006895558
2、短信:编辑TCYY+卡末四位至106980095558
仅限主卡办理

产品名称 产品内容 售价 酒店列表/权益规则明细
宴遇 ①全国29家五星级酒店下午茶双人免费1次
②全国32家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双人免费2次
③全国40家五星级酒店自助餐/18家下午茶二免一任选3次
④0起点短信提醒
RMB:699元/年 酒店列表
权益规则

产品卖点

  • 1. 高端餐饮体验
    涵盖国内多个热门城市,能够满足不同城市,不同消费人群,享受当地高端酒店餐饮服务。
  • 2. 超高性价比
    产品含1次双人免费下午茶,2次双人免费自助餐,及自助餐/下午茶任选3次二免一服务,单人1次自助餐/下午茶价值在300--500元/位,产品总价值约2500元,现699元售价相当于打了2.8折。

温馨提示

  • 1. 服务到期前,为确保您获得稳定持续的权益,我们将为您自动顺延本产品,相关费用将从您的信用卡中扣除。如您不续期该产品,可在有效期结束前1个月致电客服热线400-88-95558办理,我们将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
  • 2. 权益手册将于十个工作日寄送至您的通讯地址;
  • 3. 如您的个人信息发生改变,请及时拨打客服热线40088-95558进行更新;
  • 4. 产品内容以相应条款及细则为准;
  • 5. 只有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行的在有效期内,处于正常状态的信用卡并已足额缴纳优选增值服务费的持卡人才能于下一周期自动顺延本产品;
  • 6.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任何时间及在其认为适当情况下修改本条款及细则的权利 ,并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认为合适的任何方式将此等修改通知持卡人。
  • 注:此服务权益优惠不适用于指定的日子,如圣圣诞节、诞节前夜,情人节,大除夕,父、母亲节及法定节假日等;具体日期因酒店而有所不同。更多使用条款与细则请查看酒店详情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