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产品

温汤悦膳——升级住宿体验 提高美食品味

订购渠道:

1:客服热线:4008895558、4006895558
2:短信:编辑TCWJ+卡末四位至106980095558
仅限主卡办理

产品介绍及细则

产品名称 产品权益 价格 购买方式1 购买方式2
温汤悦膳 A.账户保障:0起点短信提示
B.酒店权益:全国30座城市,共31家高端五星级酒店。3天2晚住宿体验
C.星级餐饮:自助餐双免权益覆盖全国32家城市,共80家高端酒店
RBM:1599/年 客服下单(套餐平台) 复短信:TCWQ+卡末四位至106980095558

酒店列表及权益细则请见附件

亮点推荐

  • 温泉主题酒店: 全新打造温泉主题住宿体验,重新塑造完美假期概念,还给身心一个愉快而舒适的假期!温泉酒店住宿权益覆盖全国30座城市,共31家酒店。酒店品牌包括悦椿、洲际、喜来登等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
  • 住宿美食双重体验:温泉酒店高端住宿和星级膳食双重体验,品味高端生活,与亲朋好友分享优质时光!自助餐双免权益覆盖全国32家城市,共80家酒店。酒店品牌包括凯宾斯基、洲际、希尔顿、威斯汀等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

温馨提示

  • 1. 服务到期前,为确保您获得稳定持续的权益,我们将为您自动顺延本产品,相关费用将从您的信用卡中扣除。如您不续期该产品,可在有效期结束前2天致电客服热线400-88-95558办理,我们将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
  • 2. 产品购买成功后,合作商将权益短信码发送至您在银行预留的手机中,若您个人信息发生变动,请及时联系我行客服热线。
  • 3. 产品内容以相应条款及细则为准;
  • 4. 只有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行的在有效期内,处于正常状态的信用卡并已足额缴纳优选增值服务费的持卡人才能于下一周期自动顺延本产品;
  • 5.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任何时间及在其认为适当情况下修改本条款及细则的权利 ,并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认为合适的任何方式将此等修改通知持卡人。
  • 注:此服务权益优惠不适用于指定的日子,如圣圣诞节、诞节前夜,情人节,大除夕,父、母亲节及法定节假日等;具体日期因酒店而有所不同。更多使用条款与细则请查看酒店详情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