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产品

产品提供 : 瑞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合作期限 : 2009年12月起
产品名称

保险销售热线:4000895558
消费者维权途径:

  • 1、全国客服热线:4008109339
  • 2、瑞泰官方网站“客户留言”板块:https://www.oldmutual-guodian.com
  • 3、亲临/邮寄信函至当地客服,具体地址可查询客服热线/瑞泰人寿官方网站。

“安康之选”B款医疗保障计划

  • 产品优势

    • 1、不限病种,安心享用:没有疾病种类限制,不论大病、小病住院,还是意外住院客户都可以享受到住院津贴保障,只要住院就赔,为客户节省费用开支; 
    • 2、重症监护,三倍津贴:重症监护病房比普通病房高出三倍的赔偿额度,让客户在危急时刻及时、有效的得到良好的救治,减轻经济上的压力; 
    • 3、重大手术,百倍呵护:如果需要实施重大手术治疗,还将获得等同于100倍普通住院日额的手术费用补偿,给予客户百倍的关爱,减轻大病医疗费用负担; 
    • 4、身故全残,贴心关怀:不仅住院有理赔,如果不幸身故或是全残,都将得到高额保障;
    • 5、满期返还,超值回报:不论保障期间客户是否有过住院理赔,也无论理赔过多少次,满期时获得150%保费返还(保障期间未发生身故或全残理赔); 
    • 6、保费平准,保证独享:每月交费,少许投入,让客户轻松无压力的就可以建立独享的个人住院医疗保障计划,而且未来保费不会随着年龄变化而增高,让客户的保障不间断,更加体现了医疗保险的公平与诚信; 
    • 7、补充社保,彰显尊贵:单独定额给付,不用扣除社会保险和客户所购买的其他商业保险的给付金额,让客户的保障更加全面; 
    • 8、家庭投保,长久关爱:投保范围广,不仅您可以投保,此项服务还惠顾及到了您的家人,大人小孩可以一起投保,更体现您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爱; 
    • 10、额外奖励,人性设计:如果客户在前五年当中没有发生过任何理赔,那从第六年开始,各项住院及重大手术津贴保障额度自动增加20%。 
  • 投保年龄

    • 男性3周岁(含)至47岁(含);女性3周岁(含)至48岁(含)

    保险费

    • 交费期间:10年 
    • 保险期间:至75周岁 
    • 交费方式:月缴 

    投保示例:

    • 30岁的张先生购买20万安康之选B款医疗保障计划,月缴保费606元。在张先生75周岁前,长达45年的保障期间中,若张先生不幸遭遇意外或疾病导致住院治疗: 
    • 1、每日可享受200元住院津贴; 
    • 2、若入住ICU病房,每日可额外享受600元ICU津贴; 
    • 3、住院期间如进行重大手术,更可获得20,000元重大手术津贴; 
    • 4、若不幸身故或全残,可获得赔付200000元; 
    • 5、合同满期后,张先生可领回已缴所有保费的150%(保险期间内,未发生身故或全残理赔)。 

    业务开展地区

    广东、深圳、重庆、陕西、浙江、江苏


    “安康之选”B款医疗保障计划条款

    产品提供

    瑞泰人寿保险保险有限公司
    本介绍及演示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具体内容请以保险条款为准。

“健康之选C款”重大疾病保障计划

  • 产品优势

      1、重疾无所惧:多达40种常见重大疾病保障,全面呵护您的健康!即使罹患大病,也能安心治疗康复,不必担心家庭经济负担,继续保持您和家人原有生活品质

      2、轻症有赔付:新增10种高发轻症疾病保障,早发现早治疗,把握轻症关口,降低重疾风险.

      3、满期超额返:合同期满仍然生存,返还所交保险费的120%或150%,在获得长期重大疾病保障的同时保费也在增值; 

      4、期限灵活:三种交费保障期间组合,总有一款适合您。

      5、办理简便:电话投保,无需体检,保单快递上门,使您足不出户就能拥有保障; 

      6、资金安全:每期保费通过中信信用卡划转,缴费记录可查询每月信用卡对帐单,安心又方便。 

  • 投保年龄

    • 保20年的产品:男性18周岁-47周岁,女性18周岁-50周岁
      保至88周岁的产品:出生满30天至50周岁

    保险费

    • 缴费期间及保障期间:交10年保20年,交10年保至88周岁; 
    • 区分年龄和性别 
    • 交费方式:月缴 

    投保示例:

    • 林先生,男,30岁,投保了健康之选C款保障计划,保险金额200,000元,月交 672 元,共交10年,保障到88周岁,可享受以下保障服务: 
    • 情况一 林先生在投保后第1年末,因意外不幸身故,林先生截至身故时共缴纳保费8,064元,我们将会向林先生给付身故保险金200,000元,合同终止; 
    • 情况二 林先生在投保后第3年末,罹患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轻症疾病,林先生截至患病时共缴纳保费24,192元,我们将会向林先生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40,000元,此项责任终止;后经治疗痊愈后,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又不幸首次得了合同约定范围内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例如急性心肌梗塞),仍然可以一次性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至少200,000元的治疗费用. 
    • 情况三 如果林先生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均未发生合同约定范围内的重大疾病,期满时可以拿回满期保险金,即所交纳保费的150%即80,640×150%=120,960元

    业务开展地区

    广东、深圳、重庆、陕西、浙江、江苏


    “健康之选C款”重大疾病保障计划条款

    产品提供

    瑞泰人寿保险保险有限公司
    本介绍及演示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具体内容请以保险条款为准。

“健康之选D款”重大疾病保险

  • 产品优势

      1、重疾无所惧:多达70种重大疾病保障,全面呵护您的健康!即使罹患大病,也能安心治疗康复,不必担心家庭经济负担,继续保持您和家人原有生活品质。

      2、轻症有赔付:新增30种轻症疾病保障,早发现早治疗,把握轻症关口,降低重疾风险。

      3、聚焦癌症,特别保障:特定恶性肿瘤,额外50%基本保险金额的特别保障。

      4、保费豁免显关爱:交费期间罹患轻症,后期保费全部豁免,保障仍然享有,减轻财务负担,彰显保障关爱。

      5、办理简便:电话投保,电子保单,无需体检,方便快捷,使您足不出户就能拥有保障。 

      6、资金安全:每期保费通过中信信用卡划转,缴费记录可查询每月信用卡对帐单,安心又方便。 

  • 投保年龄、交费期间和保险期间

    投保年龄 交费期间
    10年 20年
    保险期间 至70岁 30天-55岁 30天-50岁
    至88岁 30天-55岁

    保险费

    • 区分年龄和性别,确定保险费
    • 交费方式:月缴

    保险金额

    年龄 0-17 18-40 41-50 51-55
    最高保额 (单位:元) 300,000 500,000 300,000 100,000

    投保示例:

    • 林先生,男,30岁,投保了瑞泰健康之选D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200,000元,月交473.14 元,共交20年,保障到88周岁,可享受以下保障服务: 
    • 情况一 林先生在投保后第1年末,因意外不幸身故,林先生截至身故时共缴纳保费5678元,我们将会向林先生给付身故保险金200,000元,合同终止。
    • 情况二 林先生在投保后第3年末,罹患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轻症疾病,林先生截至患病时共缴纳保费17033元,我们将会向林先生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50,000元,此项责任终止;同时,第4年至第20年的保险费豁免,视同已缴纳。轻症疾病经治疗痊愈后,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又不幸初次得了合同约定范围内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例如急性心肌梗塞),仍然可以一次性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元的治疗费用,合同终止。
    • 情况三 如果林先生在投保后第5年,不幸罹患合同所定义的恶性肿瘤,除一次性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元外,还有100,000元恶性肿瘤关爱金,一共是300,000元的治疗费用,合同终止。.

    业务开展地区

    广东、深圳、重庆、陕西、浙江、江苏

    备注:以上仅供参考,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退保等详见瑞泰健康之选D款重大疾病保险合同条款。


    “健康之选D款”重大疾病保险

    产品提供

    瑞泰人寿保险保险有限公司
    本介绍及演示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具体内容请以保险条款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