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产品

关注家庭财产安全

办理方式

我们将主动致电客户邀请办理,信用卡自动扣款,自动续费,及时延续保障,提供细心服务。/p>

产品介绍及细则

产品名称 价格 产品权益 条款细则及附件
家财无忧A 99 A.10万元家庭财产保险(含1万元数码产品盗抢险)
B.信用卡0起点消费短信提醒
1.家庭财产火灾爆炸保险条款及细则
2.保险出险/索赔通知书
3.权益转让书
4.保险财产损失计算清单
家财无忧B 199 A.20万元家庭财产保险(含1万元数码产品盗抢险)
B.律师电话咨询服务
C.信用卡0起点消费短信提醒
家财无忧C 399 A.40万元家庭财产保险(含1万元数码产品盗抢险)
B.律师电话咨询服务
C.信用卡0起点消费短信提醒


产品权益

表1

产品名称 保险金额(元) 免赔额(元)
10万元家庭财产保险 房屋及其室内附属设备 50000 200
室内装潢 30000
室内财产 20000
数码产品盗抢险 10000
20万元家庭财产保险 房屋及其室内附属设备 100000 200
室内装潢 70000
室内财产 30000
数码产品盗抢险 10000
40万元家庭财产保险 房屋及其室内附属设备 250000 200
室内装潢 100000
室内财产 50000
数码产品盗抢险 10000


表2

产品名称 服务时效
律师电话咨询、律师推荐(无限次) 14个月


(1)服务内容:在服务期14个月内,7*24小时全年无休,不限次数的法律电话咨询。
(2)电话法律咨询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医疗权益、医疗保险法律咨询;退休金、养老、赡养法律咨询;家产、遗嘱法律咨询;婚姻法法律咨询;劳动用工、家政服务法律咨询;消费者权益、买卖合同法律咨询等。

温馨提示

  • 1. 服务到期前,为确保您获得稳定持续的权益,我们将为您自动顺延本产品,相关费用将从您的信用卡中扣除。如您不续期该产品,可在有效期结束前1个月致电客服热线400-88-95558办理,我们将为您提供周到的服务;
  • 2. 如您的个人信息发生改变,请及时拨打客服热线40088-95558进行更新;
  • 3. 产品内容以相应条款及细则为准;
  • 4. 只有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行的在有效期内,处于正常状态的信用卡并已足额缴纳优选增值服务费的持卡人才能于下一周期自动顺延本产品;
  • 5.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任何时间及在其认为适当情况下修改本条款及细则的权利 ,并通过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认为合适的任何方式将此等修改通知持卡人。如因为诠释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对本条款及细则的争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决定具有约束力并成为最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