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产品

盗刷宝

  • “盗刷宝”产品自2014年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持卡人的认可及喜爱,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引入保障范围更广,保额更高的新产品,因此,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盗刷宝”产品将全面停售,已购买过该产品的持卡人,在服务有效期内继续享有保障服务,到期后不再自动续期。
  • 同时,为回馈广大曾经使用过“盗刷宝”产品的持卡人,现推出一款升级产品“盗无忧”,产品价格将与“盗刷宝”产品一致,回馈价格60元/年。
  • 一、产品权益如下:
    产品名称 权益 产品定价
    盗无忧
    (特惠版)
    高达10万元资金安全险:
    个人账户(包括:个人名下的信用卡、借记卡、存折、第三方支付,包括微信、支付宝等)在挂失或冻结前72小时内发生的,被盗刷、盗用、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最高赔付10万元。
    回馈价
    60元/年
    免除卡片挂失费:每年享受一次卡片挂失费免除
    零起点免费短信提醒功能:任一笔消费都会收到短信提醒
  • 注:盗无忧特惠版与盗无忧普通版产品保障内容一致,具体详见产品细则。
  • 附件:中信银行信用卡“盗无忧”增值服务相关细则
  • 二、办理方式如下:
  • 方式一:拨打我行客服热线电话4008895558进行办理
  • 方式二:编辑短信内容“TCDTH+卡末四位”发送至106980095558 进行办理
  • 感谢广大持卡人的支持与理解,如有疑问可致电我行客服热线4008895558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