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联钻石信用卡在沪发布

来源:中华网 发布时间:2014年2月20日

2014年2月18日,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联在上海隆重宣布首张银联顶级钻石信用卡——中信银联钻石信用卡正式发布。中信银联钻石信用卡是国内首张金属卡,该卡汇集了如喜达屋酒店集团SPG俱乐部金卡会籍在内的酒店、商旅、健康多方面众多顶级权益,是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联强强联手打造的全球顶尖商旅服务信用卡。作为高端信用卡品牌的市场领跑者,中信银联钻石信用卡的发布,再次提升了中信银行服务高端客户的整体水平,标志着中信银行顶级信用卡产品的国际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中信银联钻石信用卡采用邀约制发卡形式,针对国内高端客户的生活品位和身份特征量身定制,集中国银联钻石卡特色权益、中信银行顶级卡核心权益于一身。全球化的功能设计是这张卡片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其商旅服务的范围覆盖全球500余家酒店及度假村的专属礼遇、600余家机场的无限次贵宾厅服务以及全球逾1.8万家合作医院高质量的国际医疗服务。

  

作为全球顶尖商旅服务信用卡,中信银联钻石卡被赋予了酒店、航空、健康三重特色权益。其中,酒店礼遇包含价值2万元的喜达屋酒店集团SPG俱乐部金卡会籍礼遇,全球80间顶级酒店免费一间夜住宿等。航空礼遇包含了价值数万元的全球50余家机场要客通道及贵宾接送服务。在健康礼遇方面,持卡人可在全球范围内尊享新加坡、香港、台湾、北京等知名医院价值1万元的免费健康体检。而价值数十万元的全球PGA高尔夫免果岭费畅打、顶级网球场免费畅打等运动权益更是为此卡增添了尊贵品质。此外,拥有此卡还可享受定制卡号、私人聚会邀约、全球精品旅行、全球重大体育赛事抢先预订等专属服务。至尊服务和贴心关爱让人一卡在手,尽享无瑕人生。   

  

据了解,中信银联钻石信用卡采用全球领先金属卡工艺,独特的蚀刻镂雕技艺使卡板呈现三维效果,底板配合采用圆形扩散拉丝技术,使该卡处处流露尊荣大气。此卡的推出也标志着世界领先制卡水平的国内首张金属卡诞生。

  

中信银行孙德顺副行长在发布仪式上表示:“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高价值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截止2013年年底,中信信用卡累计发卡量超过2000万张。而中信高端信用卡产品以其快速敏锐的市场响应,不断创新的营销手段,贴心周到的服务细节,更是逐渐成为深受国内精英阶层喜爱的金融产品。中信银联钻石信用卡的发行,标志着我们国际化进程的又一个里程碑。对于客户而言,国内首张金属材质信用卡配上尊贵权益的设计会使该卡成为身份的象征。”   

  

中国银联时文朝总裁表示,随着持卡人个性化、多元化的支付需求日益突显,中国银联致力于不断完善银联卡产品与服务体系。此次联合中信银行推出首张银联顶级钻石信用卡,是继尊尚白金信用卡等高端卡产品之后,双方再次合作创新、引领市场的重要成果。面向市场,中国银联将秉持开放、合作、服务的理念,与包括中信银行在内的合作机构一道创新共赢,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