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用卡“9分享兑”进驻深圳新航站楼

来源:21CN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1月28日,深圳机场新航站楼正式启用,其独特的“蝠鲼”外形和极富空间感的内部构造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随着新航站楼的启用,旅客们的关注点也逐渐从机场的外形向内部设施和服务转移。据悉,新航站楼和GTC(地面交通中心)内设有众多商店,候机区也设有高端品牌展示区,VIP休息室、便利店、餐饮店等。而深受消费者喜欢的中信银行信用卡“9分享兑”、“精彩365”等优惠活动的合作商户也在近期进驻新航站楼,让出行的朋友即使在路上也能享受中信信用卡带来的贴心陪伴。   

   

新建成的深圳新航站楼南北总长1050米,东西宽650米,规模比原机场扩大近4倍,设计风格堪称典范——“一条海中跃起的飞鱼”已然成为深圳的重要门户形象。作为旅客吞吐量达4500万的候机、转机平台,深圳新航站楼自然也成为世界各大品牌和商户的“逐鹿”地带。虽然旅客需要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但机场内琳琅满目的商铺足以让您流连忘返。   

   

除了购物,新航站楼内的休闲、读书、餐饮品类也非常丰富,从中信书店到星巴克咖啡,再到肯德基、麦当劳、真功夫、COSTA等知名品牌应有尽有。其中,很多商户都属于中信信用卡品牌合作商户。据悉,自深圳新航站楼启用以来,中信银行信用卡已联合15家合作门店强势入驻,更携“9分享兑”及“精彩365”优惠活动,为持卡旅客提供非凡的优惠体验。活动期间,中信信用卡持卡客户可以在新航站楼内,以9积分兑换星巴克任意口味大杯手工调制饮料1杯;还可以在中信书店以9积分兑换价值35元以内的图书一本;每逢每周三、周六,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至COSTA门店刷卡消费中杯或大杯手调料类饮品享买一送一优惠。得益于深圳新机场的人性化设计,即便是进入了安检区,您也能用中信信用卡9个积分换一杯星巴克,和朋友边饮边聊,或处理一下收件箱中的未读邮件,享受等飞机的悠闲时光。   

   

据悉,中信银行信用卡通过联合知名连锁餐饮、咖啡、精品超市、娱乐商户,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消费和支付体验,至今已发展成了具有8000家规模的“合作品牌商户军团”。其中,“精彩365”是中信银行信用卡开展的一项“明星”活动,每逢周三、周六在俏江南、哈根达斯、COSTA等合作商户消费指定金额可享5折优惠或买一送一;“9分享兑”是2011年底开始开展的体验式营销项目,持卡人可享受9积分兑换星巴克、哈根达斯、万宁、必胜客、万达影城、汉堡王等商户指定商品。   

   

在深圳新航站楼启用之际,作为中国少数设立在深圳的信用卡机构,中信银行信用卡希望用最贴心的服务陪伴用户的旅途,为“世界之窗”的窗口增添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