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国际)联手国航在港发行联名信用卡

来源:大洋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2013年11月27日,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信银国际”)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下,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推出香港首张银行-航空联营并以人民币与港币双结算的双币信用卡“信银国际中国国航双币信用卡”,此举也是中信银行开展国际化业务经营的重要战略举措。   

  

作为一家植根于香港的综合性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内地、澳门、新加坡、美国均设有分行,致力于拓展香港、亚洲以至世界其它地区的国际银行业务,充当着中信银行境外发展平台的重要角色。国航可载国航旅客顺畅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个目的地。   

  

新推出的“信银国际中国国航双币信用卡”将充分利用各方优势,为持卡人的海外消费提供便捷与安全的服务,为商务及旅游客户提供无可比拟的跨境以至全球理财及消费的便利。”  

 

据悉,中国2012年已超越美国等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国际旅游消费国,海外旅游消费额达1,020亿美元,同比2011年增长了40%。“信银国际中国国航双币信用卡”迎合了中国人海外消费刷卡的需求,这是国航首张海外发行的联名信用卡,该卡的发行不但将为国航乘客带来更多实质性利益,也将极大拓展国航海外航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