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客服中心三次蝉联"金耳唛"杯金奖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0月16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第三次蝉联金耳唛评委会金奖,并永久保留象征着中国呼叫中心产业最高荣誉的“金耳唛杯”。

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金耳唛”大奖由国内权威的客户研究资讯机构“客户世界”主办,国家发改委及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支持,CC-CMM呼叫中心能力成熟度国际标准组织提供指导。自创立之日起即以学术性和实践精神成为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的风向标,2011年和2012年,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分别凭借“服务营销一体化”服务理念和“MOT”运营管理理念两度摘得“金耳唛杯——评委会金奖”,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2013年,该中心通过专家推荐、数据采集、标杆测评、入户评审、集中评议、现场PK等环节,再次以高分摘得“金耳唛”评委会金奖桂冠,并永久保留象征着中国呼叫中心产业最高荣誉的“金耳唛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