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用卡力推高端商旅服务 紧密民航业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民航业与银行业的紧密合作成为国内商业竞争的一个显著现象。日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截至目前,中信银行信用卡已与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合作建立起了堪称最为完备的联名卡体系,以及包括高额度的航班延误险、航空意外险、机场贵宾服务以及海外紧急救援等高端商旅服务。   

  

在中信信用卡丰富的联名卡体系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明星产品的“中信国航知音联名卡”,发卡量已达200万张,成为国内总发卡量及年交易量最大、服务体系最高端、最完善的航空联名信用卡,也是亚洲地区持卡客群最大的航空联名信用卡。   

  

对于航空公司来说,与银行业的跨界合作,某种程度上也丰富了自己的服务内涵。以中信信用卡的航空意外险服务为例,只要旅客以中信信用卡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就可免费获得高额意外保险。无限卡、世界卡保险金额高达3000万元人民币,白金卡、国航钛金卡保险金额高达1500万元人民币,金卡保险金额高达300万元人民币,普通卡、蓝卡达50万元人民币,同行配偶及子女也可以一起享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