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发行IHG·优悦会联名信用卡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3年9月26日

中信银行、洲际酒店集团众嘉宾祝酒共庆联名卡的正式发布

前天,中信银行与洲际酒店集团在上海世博洲际酒店宣布,正式合作发行中信IHG·优悦会联名信用卡。该款信用卡由此成为中国首张信用卡等级与酒店会员等级对等的联名信用卡,它通过结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提供一款兼具全球酒店会员特权、国际金融服务的全新信用卡产品。中信银行副行长孙德顺先生、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柯明思(Kenneth Macpherson)先生、万事达卡大中华区总裁凌海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中信IHG·优悦会联名信用卡的发布标志着中信银行落实新的发展战略、全面进入服务行业并开始国际化经营进程。

中信银行副行长孙德顺先生(左一)、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倪轩裕先生(右一)共同揭晓中信IHG·优悦会联名信用卡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柯明思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中国领先的金融品牌中信银行合作,延续洲际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创新领导地位。洲际酒店集团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酒店忠诚客户计划。我们一直致力为遍布全球的7,400多万IHG·优悦会会员提供专业的酒店服务及增值回馈。中信IHG·优悦会联名信用卡的发行将会是我们为中国超过400万会员提供优质增值服务的有力举措,从而让我们的宾客享受更便捷、更舒适的全方位出行体验。”

据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化经营”是中信银行最新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今年,中信银行将大力推进国际化进程,通过搭建全球金融服务平台,实现领先的全球用卡支付、统一的全球服务体系、整合的运营支撑平台的目标。中信银行信用卡已在商旅人群的细分市场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取得了领先的优势,此次与洲际酒店集团强强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中信银行信用卡商旅服务的综合实力,拓展信用卡客户的境外支付业务,提高全球化金融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海外消费体验,为中信银行打造“中国的世界卡”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