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中信”首张联名信用卡即将面世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3年8月7日

虚拟社区生活已被许多网友视为“第二人生”,在社区的身份、地位、权益,越来越紧密地与现实生活联结在一起。日前,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中文社区”的天涯社区,携手中信银行在国内发行首张联名信用卡。据天涯社区透露,此次发行的联名信用卡,将在卡面上印制卡人的天涯ID,更有天涯旅游为持卡人提供的定制化旅游优惠、消费返利、旅游金融等服务。

据悉,此款联名信用卡从样式到功能,都由天涯网友参与设计。日前举行的联名信用卡卡版设计大赛,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数百份,优秀作品的创意将为最终发卡版本提供参考。据天涯负责人称,“最具天涯特色”奖的获奖作品,以“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为创作灵感,体现了天涯社区“全球华人网上家园”的理念。

联名信用卡计划在年内正式发行,届时还将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活动,邀请卡版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作者和广大网友一同参与,见证首张天涯信用卡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