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中信信用卡 扫描二维码平台最快一天取卡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时间:2013年6月14日

为使客户更便捷的申办信用卡,中信银行在最早使用网络、手机申请信用卡的基础上,开放了二维码申请平台。即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中信申请平台申办信用卡,省去了查找申办入口或是输入网址的繁琐步骤,方便了用户的申请体验。

在便捷申请的同时,客户也仅需在收到申请确认短信通知后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至全国各中信银行网点就近办理“网点身份确认,快递寄卡”业务。另外,也可体验“最快一天拿卡”,即客户只需在收到申请确认短信通知后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到中信银行指定网点进行“网点身份确认,现场取卡”业务。

中信银行还推出网络类联名卡,独家网络交易计积分。账单月计积分交易金额超过2000元(含)还可计双倍积分。拥有该特权的有中信银行的腾讯应用联名卡、腾讯QQ卡会员版、超级QQ联名卡、QQSHOW联名卡、淘宝联名卡、盛大文学联名卡、凤凰联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