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网购也有积分了”中信QQ会员联名信用卡网购享3倍积分

来源:北京晨报 发布时间:2013年1月18日

“双十一”网购大潮再次证明,网购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但是,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不支持网购积分累计,这让很多热衷网购的消费者抱怨“不给力”。随着网购在人们消费生活中的比例越来越高,很多网购达人都热切的期盼一款网购计积分的信用卡。近期,中信银行携手腾讯推出的中信QQ会员联名信用卡,就实现了网络快捷支付计信用卡积分,其中,腾讯QQ会员的持卡用户还可以享受2013年网购计3倍积分。

据了解,中信银行此次针对网购市场推出的中信QQ会员联名信用卡只要是通过网络快捷支付的网购,均可计信用卡积分,2013年期间还可享受3倍积分的优惠。与此同时,除了中信QQ会员联名信用卡以外,网购计积分的信用卡产品还有中信凤凰联名信用卡、中信淘宝联名信用卡、中信盛大文学联名信用卡等多款适合网购人群的产品。此次携手腾讯推出的中信QQ会员联名信用卡更是针对腾讯QQ会员的持卡用户提供了网购积分高达3倍的特别权益,可谓业内针对信用卡网购计积分的最大力度优惠。

中信银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互联网这个开放的平台上,银行愿意与更多互联网公司合作,对各类具有不同互联网使用偏好的人群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同时,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工作人员也提醒用户,随着网购越来越火热,用户在享受网购快捷便利的同时,还需注意保护个人信用卡信息的安全。

当问及与中信银行合作的原因,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腾讯QQ会员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服务,随着腾讯QQ会员的成长,用户的需求不仅仅再局限于互联网。此次与中信银行的合作是互联网企业与银行合作的典范,双方用开放的心态,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的服务。”

目前,申请中信QQ会员联名信用卡可以采用网上申请、网点办卡的便捷“双网”申办模式,最快一天即可取卡,持卡用户可以享受中信银行精选商户消费五折优惠。同时,2013年1月31日之前申办此卡的用户,可以参与100%中奖的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