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艺龙联名信用卡华丽升级 无限精彩从心出发

来源:新浪网 发布时间:2012年4月9日

2012年3月31日,中信艺龙联名信用卡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和艺龙旅行网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布对中信艺龙联名信用卡进行全面升级,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吕天贵、艺龙旅行网首席运营官谢震、Visa中国区总经理廖光宇等三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升级发布会。据悉,升级后的中信艺龙联名信用卡根据现代人的最新商旅、休闲需求,提供了一整套度身定制的专属增值服务,旨在让持卡用户用心享受更加精彩的商旅、休闲生活。随着中信银行和艺龙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中信信用卡在国内商旅信用卡市场的领先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巩固,Visa“伴您走天下”的理念也将得到更好的体现。

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艺龙旅行网于2007年10月首次合作发行了中信艺龙联名信用卡,该卡集中信信用卡功能与艺龙会员卡功能于一身,不仅为持卡用户在日常商旅及消费过程中提供了便捷服务,其独特的功能及权益设置更是持卡者尊贵身份的象征。

艺龙白金卡

据悉,本次产品升级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艺龙旅行网资源整合的又一力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升级后的中信艺龙联名信用卡在基础权益、功能设置等方面均将实现大幅度提高,持卡用户不仅可以同时获得信用卡积分与艺龙会员积分双重回馈,升级后的金卡、白金卡用户更将直接升级为艺龙龙萃会员,享受艺龙旅行网最高级别的会员礼遇。最具吸引力的是,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持卡用户还将享受艺龙网上或电话预定酒店12%至5%的现金回馈,以及网上订购国内机票2%的现金回馈,活动期间,每位持卡用户可最高获得高达4999元的返现金额,活动力度空前。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助理吕天贵致辞

不仅如此,升级后的中信艺龙联名信用卡将继续提供便捷、安全、精彩的金融服务,比如,持卡用户可以获得最高1500万元的24小时全球免费航空意外伤害保险,且同行配偶和子女同享保障,最高10000元24小时免费意外入院医疗保险,以及赔付金额最高2000元的免费航班延误保险等商旅增值服务。

出席本次中信艺龙联名信用卡升级发布会的Visa中国区总经理廖光宇表示,此次产品升级标志着中信银行与Visa的战略合作关系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Visa将继续致力投资于未来创新,希望更多地方、更多的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使用并享受由各种支付方式带来的便利。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2012年是龙年,也是中信银行成立的25周年,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年份完成中信艺龙联名信用卡的全新升级,一方面将有力推动中信信用卡商旅体系的深度经营,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商旅信用卡市场的领先优势,另一方面,今年我们将围绕“从心出发精彩无限”的主题,陆续推出更多符合现代人最新消费生活习惯的信用卡新产品、新服务,提升人们的消费生活品质。本次在中信银行、艺龙旅行网和Visa三方共同努力下,中信艺龙联名信用卡会为广大持卡用户带来更多超值、便捷的出行体验,创造更加精彩的商旅、休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