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视频携中信银行推“中信凤凰联名卡”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12年5月24日

近日,中信银行与凤凰视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中信凤凰网联名卡”。凤凰视频还首度开通中信合作专区入口,用户可通过此入口更加便捷的体验二者的服务。据悉,此次合作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强力联结金融服务和网络服务,倾力打造便捷、优质的互联网一站式服务。合作双方将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下,开拓更广阔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中信信用卡客户尊享凤凰视频信息服务的美好前景。

据介绍,“中信凤凰网联名卡”将于今年2月面世,届时持卡用户将可深度体验凤凰视频、中信信用卡具有的双重尊贵特权。联名卡新开卡用户,可享受价值135元的3个月“凤凰视频”VIP服务,随时随地点播观看凤凰卫视所有的节目内容。 “中信凤凰网联名卡”用户在“凤凰视频”继续缴费包括每月自动扣费时,将享受8折优惠,并可享受其他促销活动折上折。另外,在凤凰视频举办的中信促销季中,所有中信信用卡用户(包括非凤凰联名卡用户)在凤凰视频VIP缴费时,均可享受9折优惠;与此同时,凤凰视频VIP服务将加入中信信用卡的积分的兑换体系当中,实行1000积分=1元人民币的兑换政策,而积分用户也可一并享受已有的促销折扣。

值得一提的是,联名卡高端用户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增值体验:凤凰视频会定期将一部分促销资源返利给用户,其中包括凤凰相关书籍,珍贵历史纪录片DVD等。同时还将安排高端用户(筛选或抽取名额)参加《鲁豫有约》《世纪大讲堂》《一虎一席谈》等知名凤凰栏目的录制,奉送给用户一场更加超值的视觉和感官盛宴。

此外,双方还将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凤凰支付中心将加入中信卡绿色通道,而凤凰视频也将设立中信合作专区入口,以便用户更加快捷的登入自己所需的服务。

凤凰视频运营总监郑红表示:“非常看好基于双方优质平台的此次合作,将凤凰视频的产品作为中信银行持卡人权益是一种认可。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更多凤凰视频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也希望借助凤凰视频服务的回馈,给中信银行客户带来完美的网络视频产品体验。

本次推出的“中信凤凰网联名卡”,其持卡人权益设计突破了传统的功能,为广大关注资讯与信息的社会精英提供了很好的便利。可以期待,本款信用卡的持卡人权益将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成为最受欢迎的信用卡产品之一。

针对此次合作,主管视频业务的凤凰视频副总裁陈志华先生表示“有信心实现三赢”:“一方面是让更多信用卡用户体验到丰富多彩且便捷实用的凤凰视频VIP特权服务;另一方面是让更多凤凰视频用户得到高品质的中信信用卡金融服务;同时,凤凰视频中心和中信银行将整合双方的优势,为消费者倾力打造便捷、优质的互联网VIP一站式服务。”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强强联合式的跨行业合作越来越多见。而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成功合作范例也不胜枚举。此次,凤凰视频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合作,必将整合双方在平台运营、客户资源上的优势,共同研发出更为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与服务,以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银行与互联网的“联姻”将在当前日新月异的科技浪潮中,为跨行业合作企业提供巨大的借鉴意义。